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過年(虎年),做功課,禮拜南無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36拜
2022/02/01 16:30:07瀏覽348|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大年初一,

1:除夕時功課為:動功一、二,禮拜八十八佛。

2:今天(大年初一)功課為:動功一、二,禮拜南無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36拜,而禮拜南無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後,這次過年我有迴向,希望今年能比去年更好,去年發生了太多事。

於此很謝謝師父,沒有你我可能無法走出傷痛,也很謝謝師兄的教導及師姐的指導, 雖然我不是很優秀,但是未來希望有機會告知我的盲點,我才能突破。

也很謝謝,我讀上碩士,雖然讀上EMBA很辛苦,由其是論文,也不知為何讀上碩士後有緣可以自己讀到老莊的書,真的讓我覺得我學得太少,也非常的無知。

讀老莊時,我想起師父的開示,我相信老莊不是道家創始,而是佛、菩薩,而道家和道教這二個名詞是有區別的且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老子曰: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此二者同出而異名,同謂之玄,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我想師父會取名我們的法門是道玄之門是有他的深意,且經由師父開示,老莊這些聖賢一定是佛、菩薩,因當佛教未傳入中國時,老莊哲學,已經了解透徹,雖然莊子的書很難懂,不過我想有一天我能體會。

很謝謝師父,也很謝謝相信我的人,我由心感恩,希望未來我有所突破。

記錄一下我目前的進度及心情:

1:一百萬聲大願地藏王菩薩:703圈--雖然我進度很慢,快二年了才唸703圈。


2:碩士為二年級下學期,有論文大關,寫論文真的很燒腦,對我來說很不容易。


3:希望我妹你能因師父及師姐的因緣,你能在另一時空能過的好,希望你能跟師父有緣,來世我希望你能過的比這世更好,不要執著喔,你都已經決定了,就隨緣而去,我也會好好努力,而我有拜師因緣,讓你有這樣緣份,這是做哥的唯一欣慰的,如果來世你有因緣,也希望你能與佛有緣,與師父有緣,這樣你才能更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715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