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之約
2009/01/21 02:28:30瀏覽264|回應0|推薦0

我自認個性像男孩,動作不拘小節,說話辛辣,用詞不修邊幅,表情誇張又愛演,一點都沒有害羞的小女生嬌滴樣。

或許總是這樣隨口哈啦成性,我有很多哥們兒,有時候和他們一起討論女人,偶爾聽他們瞎扯愛情故事,我總是像個男孩般,常脫口:「喂,那是你的菜嗎?」、「到底把到了沒呀?」、「你的眼光實在夠了!」、「你喜歡她?」,我笑稱自己是男兒,既明白男孩說話的口吻和豪氣,又出賣了女人的秘密和心思。

今天和四位男孩有約美墨餐廳,我的食量跟男生相同,說話還是不改本質,笑得大聲又拍桌,還挖了不少八卦情事,了解男人怎麼用心把妹,問出每個人對正妹的口味有何異同。

我長得很女性化,是異性戀女生,很酷的衣服都穿得不酷,風格卻非常放肆,我多麼希望我是男孩。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upenta&aid=258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