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香港女子如何騙取台灣男人(下)
2010/10/24 04:53:36瀏覽949|回應1|推薦17

我們繼續來談這位香港女子與台灣公子的故事。我很驚嚇的問 :「這怎麼回事﹖」他說 :「她寄照片給我的時候有說,她現在變胖了一點點,所以我想沒關係,就答應與她見面…怎知道見到一隻超級恐龍。」接著他嘆了口氣又說 :「我就是精蟲作怪,想跟她有一夜情,沒想到她比我還飢渴,一見面就接我到香港的Hotel,我想逃都來不及。」

 

 

她不斷的蹂躪我,我的GG根本硬不起來,她真的太醜了。」我好像又讓他回到夢靨一般 :「你知道嘛,她的性慾很強不斷要求我舔她的妹妹,我就像在做牛做馬一樣,下回不敢玩了。」聽了之後,我笑了很久 :「誰叫你愛玩,終於嘗到苦果了,哈哈哈…。」最後我又補了一個問題 :「誰買單﹖」他委屈的說 :「當然是我﹗」

 

 

有一天下班回到家,就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看看今天有什麼新鮮事,看到香港小姐在聊天室大廳發飆:「我來到了台灣竟然有人放我鴿子,我現在很寂寞我住在台北某某旅館,今晚有哪個男的願意陪我﹖」她陸陸續續說了好幾次,竟然沒有男生回覆,最後她就無趣的離開聊天室。我想這些台灣男人可能對她早有耳聞,特別玩弄她吧﹗

 

  

還有一次,她跟住在屏東從事農業的聊天者約會,好像住在他家好幾天,三叮嚀四囑咐的要這位網友不能說出去,這網友可能無意間說溜了嘴,或是有意昭告眾人小心這香港女子,不管他用的方法好不好,我們確實都知道她又來台灣賺生活費,她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香港援交騙子」。

 

 

從今以後你們男人可要學聰明點,不要以照片來相信她的美貌,也不能看了甜言蜜語的email就什麼都說好,更不能認為外國的女人比台灣好,你看到了嘛,最後GG硬不起來,還要做牛做馬的被蹂躪…。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88866&aid=4528895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該
2010/10/24 12:42

自找 色心動 念 怪不了 他人 自找 無法同情

看他 往後 敢 不敢 色貪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26 04: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