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1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連環Call(上)
創作散文 2010/11/01 13:16:55

我向來不跟網路朋友深交,因為負面消息聽太多了,再加上我又太善良,真的輸不起,所以聊天室幾次風暴我都逃過,但是這一次我卻失去了一個好朋友。讓我來談連環Call的事件,此風波造成被騷擾家庭的不和睦,先生懷疑老婆不忠,老婆似乎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八年前的四月天,我終於想通了,心裡有準備好要見多年聊得來的好網友,於是私下邀了9位聊天室的好友,每人帶一道菜到寒舍來作客。沒想到這次的邀約很成功,他們全到齊了,我也破格的見了網友,真是俊男美女聚一堂,我以大家長的身分陪他們談笑風生。

 

 

時間一晃就5點多了,有網友說要去KTV唱歌,因為晚上我還有事情要忙,所以婉拒他們的邀請。最後聽說兵分好幾路,其他我就不得而知了。過了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有個女網友到我家之後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的消失在聊天室,因此網友對她更多關心與擔心。

 

 

這位女網友,身高163公分,育有一女,老公是廚師,她有著西班牙裔和菲律賓的華人混血,長得真的很漂亮,天生美人胚﹗女人看了都會喜歡她,更何況是男人,每個男人看到她都會被她深深地吸引著,我當然也不例外。

 

 

從網友身上獲知她得了甲狀腺,體重直落到35公斤,我曾以聊天室的主持人主動關心致電問候。她跟我表示,她老公知道上次她到我家跟網友見面的事情,她老公非常的生氣,又加上到我家後,有男網友騷擾她,不斷的打電話給她約她出去還不打緊,不管她老公在不在家,那男網友還天天瘋狂式的撥打電話給她,於是造成她跟她老公很大的爭吵,連離婚都說出口,所以她決定要離開聊天室,再也不聊天了。

 

  

在此情況,我就默默地祝福她,當然那位騷擾的男人來聊天的時候,我就會格外的注意他的舉動和談話內容。後來有關他的傳聞滿天飛,也傳出他是專搞婚外情的男網友,又傳說有些英文聊天室的女生受他所害。他聊天的模式很固定,沒有創意,好像是打好稿子貼出來的,所以很多女網友很討厭和他聊天,甚至於女網友會告訴他,你的下一句是不是要講XXXXX,對他的台詞都能倒背如流。

最新創作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連環Call(上)
2010/11/01 13:16:55 |瀏覽 916 回應 2 推薦 62 引用 0
看了A片的反應 (下)
2010/10/28 17:24:38 |瀏覽 2935 回應 1 推薦 15 引用 0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女醫生耐不住性寂寞
2010/10/24 13:28:39 |瀏覽 1568 回應 2 推薦 42 引用 0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香港女子如何騙取台灣男人(下)
2010/10/24 04:53:36 |瀏覽 947 回應 1 推薦 17 引用 0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香港女子如何騙取台灣男人(上)
2010/10/20 17:06:15 |瀏覽 1761 回應 3 推薦 42 引用 0

最新影像 22541
Halloween 萬聖節, 美國德州 2010-10-31
Halloween 萬聖節, 美國德州 2010-10-31
Holly's House in Plano, TX 4-24-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