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網路聊天室的神秘面紗-香港女子如何騙取台灣男人(上)
2010/10/20 17:06:15瀏覽1761|回應3|推薦42

讓我來說說一位香港女人在網路的事情這位香港女人也很勁爆很多台灣男人都栽在這位又胖又壯的香港女人手中她還會要求男方不能說出去他們之間性愛關係最後台灣男人都落荒而逃,這位香港女性也栽了跟斗。

 

 

我曾經是英語聊天室的主持人,聊天聊得少,看聊居多,不經意地看到有一位來自於香港的女生,她說她在醫院上班,是個藥劑師,奇怪的是她老是掛著不講話,要不然就是跟進來的每個男生打招呼,然後進入無語言的狀態用悄悄話,外面聊天者是看不到的,也正是我所謂的無語言或大廳。當她問台灣的路要怎麼走或公車要如何搭的狀況下才會看到她在大廳打字,她算是聊天室的常客。

 

 

她來了半年後,我對她越來越好奇,怎會老是在問路和如何搭交通工具,一個月來台灣至少有3次,我心裡想著,香港的藥劑師都這麼閒嗎﹖機票費不用錢嗎﹖對她職業產生相當大的懷疑。

 

 

有位聊天者正在敲我,跟我談他在大學裡教書的事情,這位香港小姐進來了就用悄悄話敲著正跟我聊天這位男生,此男生好像見到鬼一樣,跟我說他要走了,要不然有人會不斷的敲他,他不回話他會覺得不好意思,我就問他誰會敲你呢﹖他就吱吱嗚嗚地難以啟齒,最後我就說:「打電話給我好了!」他就說:OK!」,於是他快速下線不在聊天室裡。

 

 

過了一個小時,這位網友真的打電話給我跟我提他在聊天室認識這位香港小姐的經過,我才知道她都是用敲的尋找獵物。他由於有家室的人,不願接受她的甜言蜜語和性暗示,所以選擇避開她的愛情攻勢。她慣用手法步驟如下: 1. 聊背景資料 2. 送照片 3. 寫英文email或打電話 4. 談情說愛 5. 約在香港或台灣見面。

 

   

過沒多久又有位男生跟剛才我所提到那位男人同樣的反應,聞之喪膽,溜為上上之策﹗他說 :「我跟香港小姐約會在香港,她是位很肥又壯的女人。」我就好奇的問 :「她多高﹖多壯﹖」他說 :「她身高有163公分,體重75公斤」接下來我就問 :「你要見她前,不知道她的長相嗎﹖」他說 :「見面前看過她的照片和聽過她講廣東腔的英語而已,當時寄來的照片與她本人身材差異太大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88866&aid=4517671

 回應文章

秋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
2010/10/22 17:10

網路聊天室的匿名性,使整個聊天過程都有某種程度神秘感,讓人好奇想要探索,也許,面紗下的真相才是最殘酷的!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24 07:25 回覆:

根據多數聊天者所說, 見面後又在聊天室碰頭的人, 變得無話可說, 反而不知道要聊什麼, 這也是蠻特別的情形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貪念
2010/10/21 17:56

一個人 沒有貪念 不會 上勾 不會動色心 不會給騙

 男人 沒色念 女人無法得手 男人也 同樣

無色貪 一切 無事 貪起 萬事 不好 感恩分享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22 13:22 回覆:

是啊! 貪把人心都變壞了, 道德也淪落了......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1 07:52
只不過,當卸下網路的神秘面紗之後,對方發現他的體態不佳,不是放她鴿子,就是掉頭就走,或者是用幾百塊打發,讓張姓女子相當不平,而這次警方是在網路聊天室中,發現張姓女子在從事援助交際,因此約她在八德路會面,帶回偵訊後移送法辦

網路交友的神秘面紗 在於妳完全沒看過對方
不知道他長的是圓是扁 不知道他有沒有英俊的外表
不知道他寫的字好不好看 不知道他的聲音好不好聽
只是你會知道他幽不幽默 他體不體貼 他有沒有善解人意
你也能知道他的文筆 也知道他是否是個善於說謊的人
這是一般面對面交友所無法達到的『知心』境界

男人看到女人長的美就會想進一步的認識
女人看到帥哥也是一窩蜂的向前去交談
只是網路 你可能只是看到一張假的照片 一些複製貼上的文章
但你可以從聊天 進一步認識到他 慢慢的 可能會透過視訊看到他
只是這可能都已經是比較熟識之下才會做的事情

會隨便開視訊給你看的 本質通常不會太好 因為他以為他可以以帥交友
好騙的女孩子確實會上當 只是如果妳知道這點 相信你不會受騙
某人三任女友都是網友 第一任在愛情公寓認識的 第二任是雅虎聊天室
雅虎聊天室很多都是在找援交的 非常的亂 只是緣分到了 就交到她了
第三任是在摩利交友中心認識的 一般的聊天室應該很難有這種機會

因為每個人都在完全陌生的情況下認識 而上述的其中兩個都有個人留言版
可以在那邊編輯自己的資料 可以選擇公開或隱藏 看妳要怎樣介紹自己
我個人相信網路交友的可信度 只是妳必須夠成熟 否則很容易被騙

尤其是在見面 不見得很熟的網友就值得信任 基本上只要知道以下這些重點
見面的時間挑在白天而不要晚上 下午就離開 不要約會約到晚上
這樣對方就沒有看夜景 住飯店的機會 盡可能往人多的地方逛街 或喝茶喝咖啡
浪漫的地點OK 只是別太偏僻或人稀少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22 13:03 回覆:

謝謝你提醒所有讀者注意事項, 以防不測!  

 第一次見面或照片中男帥女美的確比較吃香, 請大家不要被外貌給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