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S一夜情的花絮(上)
2010/10/10 16:30:13瀏覽1433|回應3|推薦35

持續著上一篇文章台灣男人的省思,女人的可悲的思緒,夏威夷男很驕傲的告訴我「在性愛方面台灣男人不行了,白人吃香!」我就問道 :「何以見得﹖」他卻娓娓道來發生在他朋友身上一夜情的故事。我摘取二則,提供台灣男人做警惕 ﹗

 

手機鈴聲不停的響著,左手忙著撫摸著美國老外的GG,右手準備接老公打來的電話 :「你人在那裡﹖」女方說 :「我在公司,等一下就要外出跟同事吃飯。」這時候他老公聽到「喔~喔~」的叫聲,他老公就問 :「你怎麼了﹖」她說 :「沒事,被東西撞到 ﹗」老外就在她跟她老公通話的時候,讓她欲仙欲死,有意的使他老公聽到她激情叫聲。

 

 

另一則是26歲女人,全身一絲不掛,卻無奈地接她男朋友的電話 :「我還在忙,有空再回電給你。」於是就卡喳的掛掉,忙著跟美國老外男友在一起,享受肌膚之親,做愛之樂。她男朋友陸陸續續的打過來,她再也不接聽了。

 

我聽完了這二則故事,夏威夷男就說:「你們台灣男人好可憐哦!」我順口也說:「台灣女人也好可憐哦!」他急忙著問我為什麼﹖我說出我的感受 :「你想想看,尤其婚姻中的女人有偷腥一夜情經驗後女人會不斷的渴望擁有這樣的性生活,很刺激很好玩。相對的也會不停的換男人,猶如你們男人換女人一樣的道理,你不覺得這樣的先生和太太很可憐嗎? 」

 

 

萬一找不到更好的或不願意離開現在的對象,就會想辦法毀掉對方的家庭或情侶,這是司空見慣的情感問題!這些女人我瞧不起,同樣地也瞧不起你的好朋友。此時此刻的他,突然說 :「不管怎樣我就是想介紹我的好友讓你認識,回到台灣可以找他們約會。」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謝了,不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88866&aid=4487030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09:29 【udn】 這有其他產品!快感 激情 男性 博士比價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
2010/10/14 12:03

去找一個叫 思無邪

的格友做交流喔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16 15:46 回覆:

謝謝你的推薦與回應, 今天下午 4:30 跟幾位老美出去看橄欖球賽, 他們全套武裝還真帥氣! 想貼給你看不知道如何處理     請到我的個人相簿去看他們好了

思無邪的特色是什麼呢? 怎麼去找他呢? 你終於知道我很白了 ......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獻曝
2010/10/12 10:29
一般俗稱A片(成人電影)應是「專以性」為內容的片子,把「性」(不論在「視或聽」)為了戲劇效果,做誇張的表演,比如性器官、性語言、性技巧的呈現,都超過正常人的尺度。這類片子幾乎是不需劇情。

情色片應是討論兩性情與慾的電影,這類電影,把「性愛」拍的較「唯美」,但描述「情慾」卻是火剌剌的挑戰「道德」尺度。

A片全是「假的」,觀眾只要知道這一點,就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情色片則是自古以來「人性」矛盾、衝突、掙扎、百思無解的「痛苦焦點」。「情與慾」是「人」的「原罪」,「人」的社會與「動物」社會最大不同,就是「人」的社會,是用「道德」束綁「情慾」的擴散,但並不能把「情慾」的染色體,從遺傳基因移除。情慾小說,就是對「人道學」提出「不合自然道」的質疑。

人的社會與動物社會必須有別,這是「宿命」,沒得爭論,所以當「情慾」發生的當下,無所謂的「道德」及「是非」問題,是可以被諒解的,因為前面說過,「情與慾」是「人」的「原罪」(每個人都是亞當或夏娃娃),但是後面的處理,比如誠實面對、理智分手、平靜接受、道德責任、司法裁判、逃避、、、這就有「道德」與「是非」問題了!後面處理的好,情色很唯美,處理不好,就成醜陋甚至悲劇收場。

吐嘈王非A片及情色片專家,大膽獻曝,因超過2000字 ,故在此post文Feed back一夜情花絮。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12 10:59 回覆:

你終於來了,非常感謝你的分析與吐嘈,你對於A片及情色片觀察細膩,堪稱一絕

給你鼓鼓掌 

今天看你敘述後, 才知道A片和情色片有何不同 

我以前也不知道有卡通A片,真的該好好檢討!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在性愛中四句情話可提升妻子性滿足
2010/10/11 13:51
英國人陰沉 德國人不苟 法國人浪漫..但不管什麼人,只要有鬥志..都是喜形於色..
..
這是一個假性 社會,不管 怎樣的人..
都要性..只是有些人..假的讓人不愉..

提供如下..真情人,假性愛

..
男人在性愛中四句情話可提升妻子性滿足
耳朵是女人的“性感接收器”,隨時都在捕捉甜言蜜語。什麼樣的情話最能打動女人心?最新一期美國《男性健康》雜志給出了答案。

  “和我在一起,放輕鬆些”。說這句話時要格外認真,尤其是在你們第一次肌膚相親,或小別重逢,或大吵了一架重修舊好時。這會讓女性確信並認定你在乎她,注重她的感受。

  “你的眼睛真美”。贊美是好事,但應集中在她的與眾不同之處,比如她嘟嘴的樣子、微笑時瞇起的眼睛。越能讓她覺得自己特別,就越容易獲得滿足感。此外,性愛后的贊美很重要。美國注冊性治療師艾娃·卡德爾表示,此時女性往往沒有化妝、頭發散亂,會覺得自己不夠“端庄”。若能聽到伴侶的贊美,尤其是說“就愛此刻的你”,她會倍受鼓舞。

  “我希望讓你滿足”。男性都希望妻子獲得高潮,但現實常常事與願違。芝加哥西北大學醫學院精神病學博士勞拉·伯爾曼建議,男性應該多想想如何在性愛中帶給伴侶快感,並把這些都說出來。這是一種自我暗示,有助於提高性滿足。

  “你是我遇到過最好的人”。這句話是對女性最高的肯定,比“你很漂亮”等俗話更易撥動她的心。此外,女人喜歡“愛的宣言”,但說“我愛你”的效果,遠不如“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愛人”。這樣說,還能提升女人的自信,讓你們的互動更積極。
Halaalah(esther88866) 於 2010-10-12 10:26 回覆:

哇! 你快成為性學大師了......嘻嘻嘻~~  

說實話,男女在一起久了就會忽略"讚美", 讚美也是兩性的催化劑

非常感謝你提供最新一期美國《男性健康》雜誌的最佳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