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尚未輸入標題
2017/03/06 00:00:00瀏覽34|回應0|推薦0

英國研究發現,母親只要一天陪小孩子半個小時以上,就可增強孩子的認知能力、讓小孩更聰明、增強孩子的社交能力。詳細內容請見下文:

─────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和艾塞克斯大學(Essex University)為了解哪些因素會影響孩童的早期發展,蒐集了8,000多名孩童和其母親之間超過16年的資料。

 

艾塞克斯大學的經濟教授Marco Francesconi表示這個研究發現,母親若在孩童三到七歲之間和孩子一起做一些教育性活動如閱讀、做作業等,孩子的認知能力會發展的較好。母親陪孩子一起做些娛樂活動如散步、畫畫和唱歌等,其孩子的社交能力則會發展得較好。

 

Francesconi說,孩子若花在教育類活動較多,未來進入好大學或獲得好工作的機會較高。若孩子花時間做娛樂性活動,則性情比較不會發展出侵略性、而且較能融入群體生活。

 

他呼籲父母每天都至少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陪同年幼的孩子以增進他們的認知和社交能力。

 

就算母親的經濟狀況不好,也可透過這種陪伴的方式,幫助自己的孩子趕上出生自富裕家庭的孩子。Francesconi說,「只要小小的改變,父母就能對孩童的生活造成非常正向的改變。」(摘錄自中國時報20161212

=============

**想看ESI教學相關影片,用電腦閱讀者,請見:

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news-detail/id/69/

用手機閱讀者,請見:

http://www.minmind.com/search/label/%E5%BD%B1%E7%89%87%E8%B3%87%E8%A8%8A?&max-results=10

=============

**想了解更多ESI課程:曼陀羅時間管理法/曼陀羅創意訓練/快速記憶法/心智圖法/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特訓/曼陀羅思考法/魅力演說與簡報/中小學天才冬夏令營/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等,用電腦閱讀者,請見

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

用手機閱讀者,請見

http://www.mindmap-tw.com/

=============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學習高手TM」、「考試高手TM」完全無授權給任何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8805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