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底鞋的情結
2012/08/06 10:58:54瀏覽175|回應0|推薦0

  昨日,購得一雙運動鞋。

  不知是因為年齡,還是由於心情,近年來特別喜愛休閑的服飾。今日整理衣櫃,拖鞋、涼鞋、運動鞋、旅遊鞋到冬天的靴子,五顏六色已有多雙平底的鞋子。

  我是個極其普通的女人,所以對於鞋子的選擇也多半物美價廉,風格傾向簡約,穿著只求舒適。春秋兩季款式多樣,質地各異的運動鞋和旅遊鞋是我的最愛,帆布的,碎花的,皮面的,隨意中不失大方,清新裏又盡顯活潑,時尚的色彩更是仿佛把大自然盡收腳下。六月裏的我最喜平底鞋拖,不著絲襪,讓腳丫兒盡情彰顯著十足的可愛與俏皮。而漫漫冬季裏白色的棉靴,黑色的雪地鞋,不僅保暖利落,更是各色羽絨服的的最佳搭檔。

  高跟鞋有高跟鞋的嫵媚,平底鞋有平底鞋的風景。或許,這也是我毫不避諱自己個頭矮小,而執著平底鞋的理由吧。在典雅的高跟鞋面前,平底鞋代表著一種質樸與純真。它不僅僅是一雙鞋,更是一個人對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在這個浮躁與繁華並存的世界裏,活得簡單,是自由;活得平凡,是幸福。

  所以說,高跟鞋雖能讓女人婷婷玉立,是不可缺失的裝飾,但親切時尚的平底鞋,也絕對是生活中不能遺忘的單品,外出逛街、休閑娛樂、假日郊遊哪裏少得了一雙平底鞋呢!前些天去外地,出發前我順手在包裏塞了雙平底碎花鞋,公事完畢大家相約登山,小布鞋可是讓我步履輕松了半天,心情愉悅了一路,也著實讓同事的高跟鞋望塵莫及許久呢。

  人生本是場鏡花水月,從出生便註定了歸途。一直以來喜歡平底鞋的心情,不熱烈,不艷麗,只是越向前走,越想取悅自己的雙腳,越發懂得平易的珍貴。心中的淡定與堅韌,內斂和從容,也愈加的讓我低眉斂目,不喧不躁,淡若靜水,實則濃深如海。

  這個七月,我只想洗盡鉛華,穿著偏愛的平底鞋,珍惜與寶貝兒相處的分分秒秒。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624030&aid=669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