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極限
2010/05/03 11:50:39瀏覽521|回應0|推薦10
 從開學到現在就一直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來,自己一直在想:我何苦啊?
說真的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時想不開真想一氣之下放棄所有一切在去尋找另一個生活方式。但是又會想:躲得了一時 躲不了一世,認命吧!
 人就是在不同的生活方式還有環境當中在不停的學習調解,克服還有舒緩著壓力跟種種的問題便在這當中慢慢的成長和提升自己的EQ,IQ。 但有時候遇到困難而沒有辦法突破時而煩惱,退縮,矛盾,掙扎以及對自己失去信心。當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心裡是一片黑暗,沒了方向和目標,就像一盞燈失去了火焰,一艘失去燈塔照明的船隻,一個失去雙眼的人。
 不喜歡自己選修的專科,不喜歡爭鬥,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所以用盡了許多方式來紓解自己的壓力還有克服自己心裡的障礙,但都還覺得不夠!更加努力但都還不到百分百;加倍用功但都還不夠完美,真懊惱! 
 有一位朋友跟我說:”你何苦呢?何必把自己逼得走投無路?何必完美?這世上沒有完美可言,只有自己的努力,付出,用心,盡心還有真心這才是因該有的。而不是為了完美這世界,而是為了完美自己的靈性。但何必完美靈性呢?靈的本體乃就是完美無缺!”
聽了這番話忽然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會原地踏步就是因為方法錯了所以結果當然也會不堪。就算現象上外在的人事物都看著我,要求我,期待著我的成長,但最終我還是為我而活,為我努力,為我挑戰,為我自己奮鬥! 
 所以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而我就是在跟自己戰鬥,跟自己的極限挑戰。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樂的生活,如果能夠戰勝自己那我就沒有什麼害怕可言,因為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這是自己最近所領悟的,鄭mm大公無私的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各位小天使們能給於我多方面的建議還有分享一些自己的心聲!     感激不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399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