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12/10/31 08:42:01瀏覽108|回應0|推薦3

如果有一天 我遺忘了你們 那就是我逃脫了

如果有一天 我開始風言風語 那就是我解脫了

你總以為 我隨隨便便

你總以為 我沒有規劃

但從鐘聲醒起那刻開始 無形的扁擔就在我肩上

我不只想現在 我還擔心未來

我不是不想 而是明天還要繼續

看著月台嘻笑的人們 多想有天那也有我們的影子

在享受過後 看著數字漸漸歸零 可知心中有多煎熬

天空開始飄著雨 心中早已多時無朝陽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可以怨我 但那表示我已走到盡頭了

如果有這麼一天 你要多珍重 因為這樣的結局 也是因你所賜


如果有天你能看到,你應該會想起我曾說過,氣球如果一直對他充氣,遲早會爆掉的,而氣球一旦爆掉,是無法像破鏡一樣重圓的。

朋友,另一半可以是你的出氣桶,但也記得請幫他洩氣,千萬不要等到桶子爆了,後悔已莫及了,請珍愛你身邊的人,因為他在乎你,所以他會常常講些你不愛聽的話讓你生氣,因為他天天與你膩在一起,所以他沒有辦法永保帥氣的一面,因為他是你最重要的人,所以,別忘了多關心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u49&aid=70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