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耳其手繪旅行
2013/09/09 21:00:05瀏覽28|回應0|推薦0

寫於2007.7.23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這本「土耳其手繪旅行」,作者是一位高中地理老師。

這本書非常有趣,吸引我一路跟著作者進入土耳其的綺麗世界。前幾年曾經想過要去土耳其旅行,但都因故未能成行,看完這本書之後,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我可能沒辦法去土耳其旅行了,因為我會餓死,除非,我帶了充足的泡麵和乾糧。因為書中介紹的各種土耳其美食,對於極度偏食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種酷刑~

這本書讓我邊看邊笑,對其中的土耳其冰淇淋印象深刻,在淡水好像有賣土耳其冰淇淋,下次去一定要吃吃看。還有,書中也提到,當地人買東西,都會用電話訂購,包括生活日用品等等。店家會將客人訂購的東西送來,客人會從樓上垂下一個籃子,把錢放在籃子裡,店家收了錢,會把購買的東西放進籃子裡去,客人只要把籃子往上拉,就完成購物了。喔!我好羨慕喔!如果這裡也有這種服務,我們就不用從五樓跑到樓下雜貨店買雞蛋了。

現在正在閱讀作者的另外一本書「土東伊朗手繪旅行」,也引起我對於伊斯蘭教的興趣,或許會再找相關的書來看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840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