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2013/09/09 20:38:13瀏覽21|回應0|推薦0

寫於2007.3.5

手邊正在看這本書,一本令人感動久久的書,忍不住要推薦給每個當媽媽的人~

誠如我最欣賞的洪蘭教授推薦---這是一本我所看到最好的親子教養書,看完心中非常感動,真是希望天下父母都能像這位媽媽這樣開明、善解人意,天下老師都能像書中老師那樣鼓勵孩子上進,天下孩子都能像作者的兩個女兒一樣聰慧努力,自動自發。這是一本我所看到最好的親子教養書,看完心中非常感動,真是希望天下父母都能像這位媽媽這樣開明、善解人意,天下老師都能像書中老師那樣鼓勵孩子上進,天下孩子都能像作者的兩個女兒一樣聰慧努力,自動自發。

小肥乾媽上個星期三打電話給我,說她正在看一本書,一本令她很有感覺的書,忍不住打電話跟我分享,我說我也正在看這本書。果然是心有靈犀、相知相契的好友。今天早上小肥乾媽到學校學畫,順道過來我這聊聊,我才發現,小肥乾媽的下嘴唇跟我一樣,長了水泡,有默契到這種程度,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840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