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沒事我沒事
2018/12/06 13:59:31瀏覽466|回應0|推薦3

我沒事我沒事,五味太郎幼幼繪本系列,青林國際出版。

小老鼠走路好像不太專心,應該沒事吧?

啊!不好了,小老鼠被大猩猩撞到了。

小老鼠,你沒事吧?唉呀!好像有點怪怪的,應該沒事吧?

啊! 不好了,小老鼠被大蛇壓扁了。

小老鼠,你沒事吧?唉呀!好像還是怪怪的,應該沒事吧?

啊! 不好了,小老鼠被老鷹踩扁了。

小老鼠,你沒事吧?唉呀呀!還是有點奇怪,應該沒事吧?

啊! 又來了,小老鼠又被馬撞到了。

小老鼠,你沒事吧?唉呀唉呀!這次也很奇怪,應該沒事吧?

唉呀唉呀!不好了,小老鼠自己撞到了。應該沒事吧?

唉呀唉呀!好像越來越奇怪了,應該沒事吧?

啊!又撞到了,原來是爸爸啊!那就沒關係!

這次沒有變得奇怪,恢復成原來的小老鼠了。

但是,媽媽還是問:「小老鼠,你沒事吧?」

 

五味太郎的圖真的超有趣,那隻一直被撞到的小老鼠,看起來就是一付沒睡飽的樣子,難怪會一直被動物撞到,最後還自己去撞牆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2095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