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玩吧
2018/12/06 13:45:02瀏覽184|回應0|推薦1

一起來玩吧,五味太郎幼幼繪本系列,青林國際出版。
小鳥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又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再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接著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繼續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還是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仍然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不死心的說:一起來玩吧!
長頸鹿說:我不要。
小鳥說:明天再來玩。
長頸鹿說:明天還是不玩!
小鳥總共跟長頸鹿說了八次「一起來玩吧!」但是長頸鹿都回答:「我不要」,
看文字好像沒什麼好玩的,但這本書要看圖啦!長頸鹿每說一次我不要,就把脖子垂下來一些,講到後來,脖子都伸進腿中間了,小鳥還是繼續說,長頸鹿只好把自己藏起來,藏到樹後面、藏到大象後面、藏進水裡,最後小鳥說:「明天再來玩。」長頸鹿還是回答那千篇一律的三個字: 我不要。長頸鹿以為自己沒有跟小鳥玩,但是小鳥可是玩得很開心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2095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