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若真實
2010/05/06 10:36:59瀏覽183|回應1|推薦3

這是上個月作的一夢

是這樣的片段..

我和同事在你家附近觀光

你媽手指著農地說那是你正在做的農事

場景來到你的家裡

你家好像在賣八仙彩

牆上掛滿個刺了繡的布疋

地板是暗色的花崗石~和我家一樣

我沒看到你所說的門牌

(因為你告訴我你在你家的隔壁蓋了房子)

後來我煮了兩大桌菜

和同事一干人在你媽那裡吃飯

我公司的煮飯婆告訴你媽我是她妹妹

我跟煮飯婆說~她知我啦~我認識她20年了...

最後炒的是空心菜(顯得有夠油)

當我在廚房洗手準備吃飯時

你太太(直覺)從我身邊擦肩而過

這時你走了過來~告訴我那是你太太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無言的站著

誰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夢~就這樣醒了...

.

夢裡~沒有看到你的父親和孩子

也沒有看到我先生和我的孩子

你的母親依稀還年輕

當年若不是她的阻礙(你說是她說的)

我又怎只是在夢裡和你相見

我又怎會不明不白的就放手了呢

所以現在的惡果(婆媳不合)都是她自找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3921296

 回應文章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夜夢迴
2010/05/14 15:14
午夜夢迴,難免會想起多年的往事。要忘記很困難,想起來又傷心,不如不去想,讓新的記憶覆蓋舊的記憶吧!
把一切事物看得像風一樣輕,萬物將會如大地一般堅固,
你將更能品嚐生命的喜悅,更能永遠傾聽那鮮活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