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別再來騷擾我的夢
2010/03/02 16:10:13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我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夢見獸醫在幫小雞治療喉嚨

夢見有個一歲多的孩子很會說話

夢中我在幫別人做食物加工

這孩子竟然告訴別人我比較像他媽媽

讓我頓時感覺很有優越感

至少在這孩子心中

他是認同我的

後來夢銜接到學校上課

課桌椅是小學生兩人一組的那種

我就坐在第三排第一個右邊的那個位置

左邊的座位是你(前男友)

我一直跟你保持著距離

我們沒說過一句話

這時我的頭靠在後方第二個位置的桌上

跟同學分享自己曾經做的怪夢

不知何時,你的左手突然輕輕撫起我的左臉

讓我一時之間覺得很錯愕,不知如果是好

也在這時,你的左手瓦解了我多年築起來的心牆

曾經我是這樣堅定的告訴自己

這輩子不會再和你在一起

就算你此時就坐在我的身旁

我還是會把你當做陌生人

只是為什麼在這時

你的手要輕撫我的左臉呢

後來下課鐘響了

天色已晚,外面下起毛毛細雨

同學的傘壞了

我說我有帶針線可以幫忙縫起來

就這樣我縫起傘來了

而你先離開了

當我修好傘

眼睛望向前面白板的螢幕上

你告訴我

我們上課時可以在一起

我心裡想著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樣的情形讓我很尷尬

這不是擺明著

公開的精神外遇嗎

你是把我當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要對我這樣

你是憑什麼要再次的來騷擾我的心啊

我想,我最近可能偶像劇看太多了

才會讓我又在夢裡遇見你

我把自己當做女主角了

只是,那個男主角

我沒有想過,是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52168&aid=381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