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1102 Click─ 最近好吵...好無聊
2014/11/02 19:02:18瀏覽95|回應0|推薦3


到今天才想到昨天忘了寫日記,其實沒去學校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有什麼能記錄的。一直待在房間裡可不是什麼好事呢...。

但事實上,最近不只是無聊,還很吵。實在不懂那些候選人的腦袋裝了哪些東西,真以為造勢越大自己就越了不起,不...應該說誰當選都一樣吧?不管是誰當選了大村鄉的居住環境也不會因此改善,假如會改善的話說不定在我來大葉以前早就有所做為了,這些人的廣播聲音實在是噁心,比每年三月四月宿舍外的貓半夜在發情的聲音還要醜陋,因為他們犧牲了像是我這樣的人、以及在這裡需要寧靜的鳥類和動物們的日常安寧,簡單來說就是他們影響的範圍太大了。

可是反觀這裡的居民,事實上我在大三的時候就已經抱怨過這件事了,得到的結論是「當地的人口老化」,沒有動力...什麼都沒辦法去想...只要自己爽就好。而事實上這些老人票才是那些候選人的重心,因為這些老人沒辦法更新觀念,自然也不知道自己的權益被忽視了。而像我們這樣的大學生嘛... ...反正四年一下就過去了,忍一下沒有關係。不過想想還是算了,自己的權益自己要去爭取,沒有出聲對於外界形同無事,既然意不在此...我也不必多說什麼。

然後我今天總算是把星期三要報告的題目想出來了,什麼都一鼓作氣完成吧!
在所剩無幾的大學時光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1863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