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教師節快樂,五則笑話送給不放假的老師笑笑!
2012/09/28 06:03:33瀏覽8566|回應7|推薦25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今天是2012教師節,一樣沒有放假,因為老師是志業而不是職業,呵呵,我們勞動節不放假,屬於自己的節日也不放假,有人說,老師你們放足了暑假與寒假,但~~苦命的教師兼任行政的老師們,一樣沒有放到假,沒關係,我們已經很豁達,就是要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教育界,作育英才與百年樹人。

小豬老師在此祝福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與我的教師同事,還有全天下的老師們,以及我,說聲:

圖片來自網路!

有人說,不放教師節就沒有「快樂」兩個字,沒關係,今天,一定會有很多學子跟你說:教師節快樂,而且在學校,就是學笑的地方,,笑一笑吧!

我在今天要跟遇到我的每個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為了讓大家真的可以到學校去笑一笑!分享幾個老師的笑話給老師們看吧!

第一則:各科老師買車的考量

1、國文老師:長相要楚楚動人;車速要風馳電掣;幹活要吃苦耐勞,聲音要娓娓動聽,乘坐要溫馨舒適,維修要輕而易舉。
  
2、數學老師:車子的烤漆一定要均勻,不能出現小數點,整車長寬高比例要符合按黃金分割法要求,車門縫隙<0.01MM,車號選用除4以外的奇偶數。
  
3、英語老師:車款要現代時,或者介於現代時與將來時之間,整車各項技術指標要全部達到OK,不允許有NO出現。
  
4、物理老師:重心要穩,加速度要大,跑起來與地面的摩擦力要小,啟動時要省力,傳動裝置轉速要正常。
  
5、公民老師:整車要合格,部件要過硬,配置要和諧,能引領主人沿著正確的道路,保持正確的方向,向著理想的目標奮勇前進。
  
6、歷史老師:品牌要聞名中外,生產轎車的歷史要悠久,顏色和款式不能太古老得像出土文物,它既要有皇帝的氣派,還要有大眾的風格。
  
7、化學老師:車內含氧量要高,不能出現CO、甲醛等有害氣體,不能讓人在車裡出現不良反應,車內不能存放苯、硫酸等化學試劑。
  
8、地理老師:車的適應性要強,山區、丘陵、平原、沙漠地帶都能暢通無阻。無論上北下南,都能圓滿完成任務。
  
9、音樂老師:車配音響要高檔,能播放CD、磁帶、VCD及DVD。喇叭除了能發出高中低音外,還能發出美聲、通俗和原生態聲音,讓人聽了喇叭聲覺得是一種藝術享受。馬達聲節奏感要強,不能有顫聲,不能跑調,車號要帶有1-7之間的數字。
  
10、美術老師:外觀要像畢加索的現代名畫雷諾風景一樣吸引人,顏色突出中國紅,不能出現像調色板一樣的混合色。
  
11、生物老師:車內要衛生,不能有微生物和細菌繁殖,汽車皮具不能用動物毛皮,而要用植物製成,汽車喝的東西要環保,放的屁不能太臭,要達標排放。
  
12、體育老師:要具有賽車的感覺,柔韌性要好,能在各種場地和道路上運動,既能從事長跑,又能善於短跑,還能跳高和跳遠,能輕鬆應對各種障礙,在與其他車比賽時,助跑距離要短,起跑要快,反應時間要短,能時刻執行主人口令,不犯規,不出界。
  
13、電腦老師:版本要高,最好是2012版的,運行速度要快,CPU必須是雙核的,配件要與其他車兼容,內裝要大並能擴充,工作時間多長都不會出現當機,能隨時升級。車上要設有放文件夾的地方,並印有“禁止駭客乘坐”警示標誌。

 

第二則:為老師寫一首詩

有一天....某某學校....

老師:今天我要你們寫一首詩....
學生:喔唷!
老師:.....題目是我的老師....
學生:耶!
老師:當天寫完!!
學生:是!〈分明就是在為難我們嘛!〉


結果老師越看越頭痛...不知道要給幾分....

同學〈作詩〉001:
我的老師是一位天才,
但是卻是天生的蠢材,
也不是位有用的人才,
最後老師工作是劈材!

同學〈作詩〉002:
我的老師是天使,
而是天上的狗屎,
使他越來越想死,
最後反而吃狗屎!

同學〈作詩〉003:
我的老師很可愛,
卻是可怕沒人愛,
他很想要擁有愛,
但是他卻沒人愛!

同學〈作詩〉004:
我的老師很賢慧,
閒閒什麼都不會,
也沒有半點智慧,
根本就是都不會!

同學〈作詩〉005:
我的老師十分聰明,
卻是沖廁所第一名,
而且他有很多惡名,
根本不能變得有名。

以上這些人都是班上的“幹部”.....

 

第三則:一位國文老師的告白


我是個國中的 國文老師,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
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創字就算了,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
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1、元旦時,我們全家一起到歷史博物館參觀「冰馬桶」…
師評:有這樣的東西嗎?我也要去!(兵馬俑)

2、早上起床整裡「遺容」後,我們到學校集合, 搭車前往墾丁畢業旅行
師評: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殯儀館?老師一直都不知道…(儀容)

3、昨晚左眼皮跳個不停,當時就覺得那是「胸罩」,果然今天皮夾 被扒走了!
師評:孩子,你已經這麼大了嗎?(凶兆 )


4、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可「治」癌…
師評:一字之差,養蚵人家翻身矣!
我是不是該趕快去養牡蠣?會賺到翻哦… (致癌)

5、昨晚我和同學到速食店吃晚餐,我們點了兩個漢堡、「 雞份一塊」…
師評:好吃嗎?雞糞?(雞塊一份)

6、星期天準備外出逛街時,匆忙之間不小心給「肛門」夾到, 真倒楣!!
師評:老師很好奇──誰的肛門這麼大…?(鋼門)

7、四下無人,不要從背後 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受精」…
師評:孩子,我可能是你爸哦… 老師記得曾這樣讓很多人「受精」喔!(受驚)

8、逛完花市後,我花錢買下「賤男」,準備帶回家過年。
師評:發音正確一點,「劍蘭」會哭的…

9、我的歷史老師長髮披肩,個子矮小,脾氣不好,有一點點「胸」 …
師評:歷史老師要我轉告你「等下上歷史課﹐皮給我繃緊一點。」 (兇)

10、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憂」的好學生…
師評:你是該憂了──不及格。(優)

11、在「崎嶇坎坷」的人生「康莊大道」上,我們要堅定方向…
師評:此路可繼世界八大奇蹟兵馬俑之後,登上第九大奇蹟。

12、 從小就住在我們家隔壁的陳伯伯住家三樓最後面一間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會
三不五時地飄來一陣又一陣烹煮紅燒牛肉時所散發出 來的濃濃迷人中藥味道…
師評:明天麻煩你一口氣唸完這句給我聽,不准換氣。

 

第四則:各科老師的情書


數學老師的情書寫道:
親愛的,你是正數,我便是負數,我們都是有理數,天生的一對!
回信:親愛的,如果婚後我做了無理的事,也還是有理的吧?
化學老師寫道:
如果你是氫,我是氧,我們結合就是水(H20)了.
回信:多了一個氫,我已在擔心那第三者了!
地理老師寫道:
如果你是東半球,我便是西半球,我們結合便是整個地球了!
回信:那那那地球不就只剩我們兩個?那多荒涼阿!
歷史老師寫道:
如果現實是今天,歷史是昨天,我們相愛,昨天和今天就結合在一起了
回信:只有昨天和今天,那我們的明天在哪裡?
國文老師寫道:
你是夏天的星星,你是春天爛漫的彩雲,
你是鳴唱在我窗前展示美妙歌聲的夜鶯......
回信:你就是愛那些雲阿星阿的....唯獨不愛我這個”人”!
物理老師寫道:
如果你是陰極,我是陽極,我們結合便能產生愛情的電!
女孩嚇壞了:我不敢靠近你,我怕觸電!
生物老師的情書尤其獨樹一格:
人是富有感情的高等動物,我向你求愛,
你一定會接受的,因為你我都是地球上最高等的動物!
他收到這樣的回信:
我已經幫你把信轉到木柵動物園去了!

 

第五則:節日聯想

有一天~老師問同學:「端午節會想到什麼?」
小英說:「會想到粽子。」
老師又問:「那中秋節會想到什麼呢?」
小華說:「會想到柚子。」
老師再問:「教師節會想到什麼呢?」
小明說:「會想到…呃…呃…棍子。」

 

開心了嗎?在這不放假的教師節中,可以很輕易地跟你的老師們說聲:教師節快樂,而且可以很大聲的說,請把握這難得的一天,展現你對老師的尊重與謝意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6898613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師節
2012/09/29 00:29

跟老師致敬!

跟你說....老師幹得好的話,同學們33年還會想法把你挖出來"感恩",不像幹記者的,從來就是被罵的.切

我們初中同學最近把兩位老師從人海中"人肉"出來,要跟老師們當面說謝謝.

這個留言,相信給你打氣.....打很大喔~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9/29 00:09

每次看小豬老師的文章,總會讓人心情愉快呢!!

敬祝  教師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ROES加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
2012/09/28 20:18
我還以為是送給早已經退休的老師,笑笑格友呢!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9/28 15:22
教師節快樂 愛你喲!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28 11:40
教師節快樂~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師節快樂
2012/09/28 11:30

最羨慕當老師了  百年樹人

Victor Fox恭喜恭喜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假
2012/09/28 11:22

颱風來沒放假

教師節也沒放假

偷個閒看看文章

大笑幾聲也不錯

小豬老師

教師節、中秋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