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翰林業務的傳情─收到隨寫人老師的溫暖問候
2015/01/21 21:31:58瀏覽2022|回應2|推薦19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3C老師)

前幾天,翰林出版社的業務玉璽(這可是人名喔,不是皇上的用印)來找我,遞上了一紙卡片,一開始不以為意,這只是一張出版社為了作公關而印製的賀年卡而已。

不過迎接羊年的到來,有此暖洋洋的祝福也算是喜氣洋洋。

接著,業務員請我翻到背後看看,我突然有驚奇的感覺,原來是在UDN部落格中因華梵盃部落格大賽來結識的網友─延平高中的隨寫人老師送來的祝福。

能看到隨寫人的親筆書寫卡片,真的很開心,不過這其中看到了一些問題,因為以隨寫人老師的字句看來,這應該是在聖誕節前夕寫給我的,為何快拖了一個月,就不想去追究了,但我有點不解的是,為何這麼棒的活動我卻沒能參與到,理論上我常常在辦公室的位置上的喔,不過在開心之餘,我還是跟玉璽致上感謝之意,謝謝翰林出版社能為老師們之間進行這麼棒的溫暖問候活動,其實教育圈真的很小,有許多是自己的學長姐、同學與學弟妹,甚至一些我去其他學校進行分享時認識的教育界夥伴,甚至還有一些在部落格上認識的網友老師們,我一直讚許出版社的創意,玉璽也奉上了一些空白的卡片給我,希望我也寫一些給我想要送達溫暖問候的老師們,可是拘泥於字面文句的我發現,下面將時間給押死了,並且還稱逾時不候,玉璽跟我說,沒關係的,不要理會這一段,只要在羊年完成的卡片,翰林都會送,呵呵,那我就寬心了許多了,我想利用寒假時好好地思考要送這些卡片給誰?屆時,希望收到我卡片的人,都能夠感受我滿滿的溫暖問候。

我跟隨寫人的情感結得頗深,這留待大家去觀看我跟他的部落格文章中,一定可以看到其中的奧妙。

強力推薦大家閱讀隨寫人的部落格: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udn部落格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20358447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1 22:44

我約莫六年前初來udn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華梵盃部落格大賽

小朱老師跟隨寫人老師

都是我支持與加油的參賽者


朱晉杰(epig) 於 2015-01-22 20:02 回覆:
謝謝浮生大哥這一路支持我與隨寫人老師,我很珍惜跟您的情緣!也祝福大哥一切安康~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1 22:22
當初知道翰林有這麼溫馨的傳情祝福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朱老師

還特別確定是否能如期送達

雖然時間有點拖延

然而祝福的心意一點也未打折

很高興能在華梵盃任是這麼熱血的朱老師

在教育界有一位好友

也算是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

再次祝福朱老師

羊年"羊羊得意"

朱晉杰(epig) 於 2015-01-22 19:53 回覆:

謝謝隨寫人老師,老師對我的情誼,我一定銘記在心,永遠珍惜的!

也祝福隨寫人老師新年快樂~

羊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