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我最親愛的Audi!
2013/04/18 16:10:33瀏覽206|回應0|推薦7

親愛的Audi:

2013.04.17下午4點52分你結束了陪伴我們的旅程,前往另一個天堂.

姐姐好想你!想念你的大頭,你的短腿,你的好脾氣,當然還有些時候的小任性.

還記得以往每次我從台北回家時,你都會熱情的來回狂奔跳躍並發出"ㄠ嗚"的叫聲迎接我!你最愛在我腳邊和背後磨蹭撒嬌,弄得我的針織毛衣外套都是你的狗味和掉落的金毛.你最愛在我們吃飯時,坐在我們身邊但目光保持斜視,觀察我們是否會給你吃塊肉或是找尋我們不小心掉落的食物.還記得以前的你偶爾會離家出走,有一次還被一間廟宇的和尚收養一個多禮拜,之後把你找回來後,你吃了一個月的素飯呢,根本是塊肉不沾的!還有每年中秋烤肉,你都會在旁邊佔個好位置,等著吃香腸和特製豬肉片.好多好多你的回憶,只要我閉上雙眼,腦海就浮現你的一切.太多點點滴滴無法用隻字片語可以說清帶過.

過去的十年感謝你陪著我們一家渡過,未來的日子沒有你,我們會學著習慣少了你的位置的家!我們都認為你是狗界的湯姆克魯斯,因為你有俊俏醒目的大頭,個頭形體一切都完美,只是腿短了點.記得,到天堂的路上,慢慢走,享受一下路上的美景,感受一下你最崇尚的自由旅行!然後看看有沒有星探在路上挖掘你並讓你在天堂當明星.還有,要乖乖的,別貪玩,別好吃,若可以,留住你我的記憶,我們下輩子再相遇一次!

我最親愛的Audi,別了!要記得姐姐的話唷,現在的你是健康美好的!好好享受另一段旅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osshi0527&aid=751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