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 敢要就要的如晞老師-感心的新書記者會
2011/09/11 12:13:34瀏覽1393|回應4|推薦36

引用文章如何讓你遇見我... 《敢要就要》新書發表會感動紀實 

               程如晞《敢要就要》新書上市,格友齊聚密技交流大會串 

              【講座公告】《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程如晞跟著書一起去旅行

    九月七號, 我坐公車前往信義金石堂的路上,滿心期待就是這一

天─程如晞老師的出書記者會;好不容易排了假,雖然小紅不巧來報到,但

還是無法阻止我要參加的心情。

      跟如晞老師的緣分要追朔的我大一的時候,我修了學校的傳播學程,選

擇上如晞老師的公關課,後來也因此加入了學生會,一起參加風車大使的活

動,也學到了東西,再次選修如晞老師的課,就等到大四時的[部落格創作]

,因為這堂課,讓我體會到玩部落格的成就感&意義,嚴格說來,如晞老師

是我部落格的啟蒙老師。

     知道老師要出新書的消息,真是令我這個做學生的興奮及感動,部落格

教母要出書了ㄟ!!!讓我覺得好光榮!!我下一步就是看地點,然後報名、排假

接著....等日子0.0

      囉嗦一堆之後,終於到會場了,好家在還有位子,看到老師,當然要先

給個大大的[愛的抱抱],許久不見的老師,真是春風滿面阿!

來到這裡除了拍照之外,就是要和不同的人交流,尤其是如晞老師部落格裡

提到的人,還有其他udn的格友,可以就由聊天交換一些訊息,得到不一樣

的人事物。

記者會開始,首先開場的是大好書屋的總編輯胡芳芳,他用那輕鬆幽默

的方式主持整個會場,會後有跟他小聊一下,他希望台灣能有更多的本土

創作者,也能支持台灣本土創作

之後為老師站台的嘉賓可是[重量級]的勒!有如晞老師的學姊伊柔美容美學

的董事長蘇斐玲,她跟如晞老師可是有數十年的姊妹情誼,陪伴如晞老師經

歷不少酸甜苦辣,感動在場的所有人,還有人紅了眼眶,好羨慕人生中有如

此可以相知相惜的好姊妹。

另外還有日月文化集團洪祺翔董事長、好久不見的華梵大學教授呂健吉

華梵盃第一名得主隨寫人詹智超老師等等,本來想說會後要跟詹老師做

交流,但他後來因事離席了,好可惜。

記者會裡最特別的是一位媽媽─阿美姊,她之前是如晞老師在中華大學教的

學生,你相信嗎?   她61歲,從一個連ㄅㄆㄇ都傻傻搞不清楚到現在已經拿

到碩士學位,立志向學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動!阿美姊活到老學到老的毅力與勇

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為了這次的記者會,阿美媽媽還做了好吃的小發糕

來給大家,慶祝如晞老師的新書能發發發!!!(阿美媽媽妳的發糕真的好好吃

喔^^)

會場進行最高潮的就是令人興奮的抽獎拉~~只要你報名參加如晞老師的新書

記者會,當天報到時,就有人給你一張摸彩券。(摸彩券是用名信片做的,特

別吧!)

當天獎品真的是多又豐富─有夢想果酒釀鮮果陳明業先生的酒釀番茄、魔俠

客法式經典手工果醬負責人劉慧珍小姐帶來的自製純天然果醬、花愛巧克力

April林濰瑄小姐提供好吃又可愛的巧克力、宜蘭三星兩憶民宿與南投埔里

田園調步民宿免費住宿券、依柔生活美學館的紫根極致保養油、湯旅雙泉大

眾湯呂免費券、寶赫曼優若美痘痘貼等等,哇~幾乎是大家都有獎啊!!!

連我都有獎ㄟ(拿到宜蘭三星兩憶的住宿券><) u="">

最後就是切蛋糕,敬如晞老師的人生!蛋糕是花愛巧克力April小姐的老師親

手作的喔,上面可是依照[敢要就要]書上的圖案做的

會後的簽書更是少不了的,很多格友們都來排隊給老師簽名,我當然也少不

了,只是會後忙著交流,差點忘了拉><

之後還有uho優活健康網 的正妹記者來給老師做專題採訪

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522/522823llt1epcvyt.gif

 後記&碎碎念:

  這次的參與,有收穫、有互動還有感動,真的...回到家時都是滿滿的東西

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要怎樣才能完整呈現這次記者會的文章,有太多要寫了...

真的.....有些沒有寫到,我決定把它留在下一篇,下一篇將會分享驚喜的吃

喝玩樂,等等我!!   

最後,替如晞老師工商服務一下^^~

現在買程如晞老師的[敢要就要]書一本,有打折喔!

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都有優惠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

點這裡訂書,就對了!!!優惠有限 盡請把握!!

如晞老師之後會跟著部落格去環島旅行,全台跑透透

敬請中南部、花東格友密切注意

詳情請參閱此網址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5628770
 引用者清單(1)  
2011/09/29 08:59 【豆豆的夢想家】 《勵志》《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集氣大推薦─我是品牌宣傳達人之幸福藍色呆呆豆版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1 00:03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 敢要就要的如晞老師-感心的新書記者會
2011/09/14 08:16

很棒的分享...

看了令人感動...

真的好優呢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09-14 22:48 回覆:

謝謝你

也希望你能支持如晰老師的新書喔~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光芒四射!
2011/09/13 12:52

^"^謝謝分享!

狐狸不客前往的遺憾,借分享您的照片舒壓。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09-13 23:12 回覆:

不會啦

照片你儘管拿去黑

只是畫面沒有說很好

請多包涵喔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1/09/11 22:07

很高興參加如晞老師的新書發表會

看到聽到這麼多朋友的祝福

真的是好感動

當天我因為還有事

於是先行離開

相信日後必然會有見面的機會

偷偷告訴您

我的名字是志超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09-11 22:22 回覆:

阿?! 是喔0.0

不好意思 打錯了說

相信之後還會有交流的機會

也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

有空歡迎你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