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患過世沒翻床後果,護理師撞鬼嚇壞,隔天鄰床爺爺突然走了
2021/10/20 00:34:07瀏覽10|回應0|推薦0

各行各業都存在一些禁忌與規則,雖有人說是迷信,但有時若沒遵守光波測距儀,可真會發生無法解釋的怪象。醫院中就有一項禁忌,當有病人過世,必須把睡過的床墊翻過才能讓下一位病人入住,否則會發生不幸,一名護理師就在臉書分享,恰巧在一位爺爺過世後,馬上就有一名新病患要入住,來不及「翻床墊」之下,果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該名護理師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某次剛好遇到一水準儀名病患剛離世,不到1小時就有新病患要入住,自己便前往病房查房,沒想到卻看到「過世的那位爺爺還躺在全站儀床上,雖然告訴爺爺他已經過世了,等一下會有新的病人上來,但過世的爺爺還是躺在上面不肯走,我只好再告訴爺爺一次,請他離開,神奇的是爺爺立刻就離開,但隔壁床爺爺隔天超突然的過世了...」

簡單的說衛星定位儀如何運作:每一顆衛星會告訴您使用的接收機三件事,我是第幾號衛星,我現位置在那裏,我什麼時候送這訊息給您。當您的GPS接收機接收到這些資料後會將星曆資料及Almanac存起來使用,這些資料也用做修正GPS接收機上的時間。GPS接收機比較每一衛星訊號接收到的時間及本身接收機的時間的不同,而計算出每一衛星道接收機的距離。接收機若在接收到更多衛星時,它可利用三角公式計算出接收機所在位置。三顆衛星可做所謂2D定位(經度及緯度),四顆或更多衛星可做所謂3D定位(經度、緯度及高度)。衛星定位儀接收機繼續不段地更新您的位置,所以它可計算出您的移動方向及速度。

對此,據報導,一名醫師指出醫院通常對過世病人的床位特別嚴謹,把病患送走後都會把床墊翻面,先前也有聽說有護理師忘記翻床,結果後住進來的新病患狀況不斷,雖說是迷信,但還是寧可信其有。

新竹鐵皮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riqubfg84&aid=16961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