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男孩變大帥哥
2011/12/03 23:05:43瀏覽183|回應0|推薦8

最近在facebook上看到我沒連絡的外甥

因為他爸媽很早就離婚了

小時候她媽媽離家出走

留下他和姐姐

他爸當時正在當兵

因為大家都很忙

所以有時他是由滿頭白髮的曾祖父照顧

因為體力不夠也跑不快

他又很好動

所以老人家有時會把他用長長的揹帶綁著

揹帶的另一頭則綁著老人家

雖然看起來很怪

但這也是為了他的安全

那段時間其實也是全家人輪流照顧他

因為他很小 才剛學走路沒多久

我也曾照顧過他

但他父母親後來離婚了

他媽媽堅持要小孩

所以就跟著媽媽去了

到現在已時隔多年

當時的小小孩如今已是一個大帥哥了

我不知為何 總是很難忘記那一幕

我那滿頭白髮的阿公帶著那個好動的小男孩的情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joy321&aid=589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