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朗嘎拉姆與鄧麗君
2015/09/01 20:47:22瀏覽639|回應0|推薦4

七月中打開youtube看見鄧麗君小姐轉世的視頻,好奇之下點進去看。原來是一位年僅十六歲的泰國女孩朗嘎拉姆,她參加中國好聲音節目,在節目中唱了一首鄧麗君小姐的千言萬語

       只聽了幾句,眼淚不禁在眼眶裏打轉,只感到莫名的感動。其實我並算不上鄧麗君小姐的忠實粉絲,雖然我也愛聽她的歌,但年輕時沒特別喜歡。而今,聽到了朗嘎拉姆小妹妹的歌聲,反而讓我重新去認識鄧麗君小姐,我去看許多有關鄧麗君小姐的影片,我也追尋朗嘎拉姆的消息和聽她唱的每一首歌。越看越著迷。

       八月,朗嘎拉姆又陸續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唱了獨上西樓紅豆愛人等三首歌曲,每一首都唱得非常動聽,我總是一聽再聽,就算有些影片不知為何沒辦法看了,只要看到是相關的,即使是泰語視頻,我也點進去看。還好看得到,不然,我想我會很難過,因為看不到。

       奇怪的是看其他鄧麗君模仿者唱鄧麗君小姐的歌,都沒有這般感動,即使是非常像。朗嘎拉母除了歌聲像,說話語氣也很像。彷彿真的是鄧麗君小姐回來了。鄧麗君小姐的歌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這是朗嘎拉說的,其實我現在也這麼認為。

       我還有一個心願,希望有一天也能出現一個歌者,就如同張雨生再轉世的歌者。因為我也很喜歡張雨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joy321&aid=292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