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卒
2011/11/24 23:26:04瀏覽165|回應2|推薦8
          最近從友人口中得知,前夫對他的同事說我和小孩住的房子是他買的,聽到這件事真是覺得無法置信,前一陣子也聽到另一件事,前夫也跟別人說他都有給我贍養費,原本以為這樣已經很不要臉了,沒想到他還敢說我自己貸款買來的房子是他買的,真是不要臉到極點,他到底是精神錯亂還是失憶症發作了呢?聽到這些事情真的很氣憤,無處可宣洩,只好在這裡罵一罵!原來每個月拿個五千元就可以養活一個大人跟三個小孩,而且不用出半毛錢就可以買一間房子給別人住,不認識我的人大概會以為他是新好男人,不過在我的眼裡他真是個全天下最沒用的男人,哼!氣死我了。真希望我小孩滿20歲之後他就突然失蹤,再也不要出現,免得以後小孩還要奉養這樣一個沒品的長輩,真是,連髒話都想罵出來了!不過大家放心,我在這裡罵過就好了。而且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早跟他離婚,不然真的會鬱卒而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joy321&aid=5870380

 回應文章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那麼 ㄏㄠˋ 呆
2011/11/30 11:31

天下人百百種 默哀

我 老 公 大嫂   錢莊要錢 沒錢    生了三個娃~~跑 了

錢莊要債 在樓下 我家小紫麟當時2歲

還理直氣壯..大聲嚷嚷 阿公加油 阿公加油

下班後 婆說給我聽 我當場 嚇死

第二天 我二話不說 送幼稚園 寶貝班

而後我又收到一張法院傳票 ~

原因 我婆婆太疼我  (我那位大嫂告我  她無法立足)~~

笑死了 57年次 在某家連鎖飯店當經理 無法立足

說的奇怪~~這樣告訴乃論 傳票成功 我都無言

人跑了~~要我這嬸嬸疼愛三位小孩 你說~~你會嗎?

上錢莊借錢~~還附加 因為被我壓榨 媽媽咪喔

我每天~~上班 下班~~陪讀 我哪有空回婆家..

前裝大哥看到我一臉 中年婦女~~順口說說 不會ㄚ 你那麼 ㄏㄠˋ 呆

我勒~~我該生氣 還是感謝 真是無言阿~~

多年後的今天~~大嫂天天打電話給大伯說~~

你愛我嗎?你有女人嗎?)))))居然都不問小孩好嗎????   狠吧!!!

       所以~~美美 換個角度  你是幸福ㄉ~~

孫一美(enjoy321) 於 2011-12-03 22:33 回覆:

婷安安

你那大嫂好   特別 喔~~~

真叫人難以想像

她們有爸爸 為何還要你這嬸嬸照顧啊!   真是的

不過那三個小孩以後應該會比較愛你甚於他門的媽媽吧!

我也覺得我還算幸福 因為女兒比較愛我

前陣子女兒拿回一盒喜餅

今天我才知原來是他們爸爸的喜餅

結果我問她們 她們還說應該不是吧!

下周六她們要去吃飯

我問了相關人等 原來算是結婚喜宴

我女兒也不知情

真是一個糟字可言


福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里加在
2011/11/25 10:39

早就分開

若天天相見

不是日日吐血

還有男人更壞

跟孩子洗腦.編排媽媽的無名罪名

自己愛自己

過得更好才重要


孫一美(enjoy321) 於 2011-11-29 16:15 回覆:

福瓶安安:

        是啊 !真是好里加在,還好當初,他把孩子都丟給我,不然,小孩如果跟他,一定會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