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神奇感應!
2022/05/18 03:20:07瀏覽847|回應0|推薦1

摘自佛門網http://www.fomen123.com/fo/jingdian/plznf/4912.html

 

梵文【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林光明教授 教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lOL9PXLfk

第一則

我與此無上真言的因緣說來就話長了,就說說這其中的感應吧,本來感應不能隨便說,但此事關係甚重,不得以而說之。說來真是佛菩薩慈悲顯靈救苦救難:那是在我外婆病逝的那一年,(我外婆住在舅媽家,我們不在一市)使我媽不知道外婆病危,更沒能幫外婆助念,使外婆在佛號聲中往生,等外婆離世了以後,才知道消息。而且看到身上有燙傷的痕跡,所以綜上情況我外婆肯定不能往生,我們是又急又悲,特別是我媽更是不停的磕頭,念佛,求佛。一天中午,我和衣躺在床上休息,在半睡半醒中,看見空中有兩行豎著排列的文字,灰色底,白色字,夢中印象分明,也沒有太多去想,後來一下就醒了,猛然想起,剛才做了一個夢,夢中我看見空中有些圖案(其實是梵文),形象依然很清楚,可說是圖案又實在不象,很像是文字,可是我一個字也不認識,琢磨了半天也不得其解。晚上,為了給外婆作功德,我媽一邊念佛,磕頭,一邊讓我找些書出來準備佈施流通,並指定一些範圍,可我沒有按照指定的範圍去找,隨意翻到我喜愛看的淨土彙編,有好幾本,看到第二本最後幾頁時,就看到了這個真言,因為是梵文,比較醒目,所以就注意看了,一看解釋,哇!外婆有救了,我連忙迫不急待的大聲對我媽說:媽,這下好了外婆有救了,有救了,我媽不信,哪那麼容易,身上有傷,走時肯定有嗔念,很容易到惡道去,真是不敢想像,我硬拉著我媽看,果然,一看我媽,常舒一口氣,全家破涕歡喜,尤其是我媽,更是不停磕頭感謝佛恩,我此時也猛然想起這個梵文真言不就是我百思不解的圖案,文字嗎?阿彌陀佛我不由的趕忙虔誠磕頭感謝....後來我媽就準備了一大袋乾淨沙子對著念108遍,結緣贈送,感應不少,說兩個感應吧:

一次是去年陰曆11月17日阿彌陀佛聖誕日,我給家裏的一隻白鴿子洗了一下翅榜,誰知它突然抖個不停,站也站不穩,非常痛苦的轉個不停,沒法使它停下來,我嚇壞了,感到很內疚,都是我的罪過,害了它,於是把鴿子裝入桶子裏,並用蓋子蓋上,留三分之一的空隙,再壓上重物,因為它一秒中都不停的打轉,叫喊,叫的我心痛極了,趕緊跪在阿彌陀佛像前,不停的念佛,念了幾分鐘,鴿子突然不打轉停下來了,我趕緊磕頭謝佛,以為他睡著了,誰知後來一直沒醒,原來鴿子在佛號中死了,於是趕緊把家裏的光明沙子灑在他身上,也不敢動他,因為他是一直不挺的轉,而且頭和脖子是昂著的,頭和尾部形成一個弧形,直到最後斷氣,都是這個昂著的樣子,我怕影響鴿子往生,也不敢擺正,直到兩天以後,我媽從寺廟回來,用手撫摸,才知道很柔軟,樣子就象睡著一樣,原本昂著的頭居然能擺平了,非常柔軟,要知道那幾天最冷,外面是滴水成冰,而家中的鴿子死了以後,卻一點都不僵硬全身非常柔軟,如果僵硬的話,鴿子死時昂著的頭和脖子根本不能扶平,所以這就是佛和光明沙的不可思議!!!到我家來看的道友們,都說不可思議!

後來還有道友清明掃墓也把這個光明沙灑在祖先墓上,結果看見非常耀眼的彩色光芒照在墓上(這要看各人的緣份),一片光明,連墓都不能看清,後來告訴我媽,說此光明沙真是不可思議....

注:因為在網上沒找到相同的梵文真言,所以就能只看到書上的漢字,其讀音照此漢字讀誦即可。

肯請有緣看到此真言的同修大慈大悲按上念誦,救拔先亡,並且不要忘了在周邊墓地也灑上,讓起他亡靈同得解脫超生極樂,那您可真是功德無量啊!

 

第二則

川西的劉淨密老居士(民國二十三年春天在西康出家,法名慧定),兼修淨土和密宗。他因為勤于修行,而有所證悟。他曾經在定中看見阿彌陀佛。

劉淨密老居士(錄自《佛學半月刊》五卷二號及《應用唯識學決定生淨土論》)講:

經言。若有眾生。具造十惡五逆四重諸罪。數如微塵。滿斯世界。身壞命終。墮諸惡趣。誦此真言。加持土砂。一百八遍。散亡者屍上。骨上。或墓塚上。彼所亡者。若在地獄。餓鬼傍生。修羅等中。以此真言神通威力加持土砂之力。應時即得光明及身。除諸罪報。往于西方極樂國土。蓮花化生。更不墮落。直至成佛。

【准上所言。由持明者發心之半面工作。即能令彼十惡道鬼。同生西方。其殊玄特妙。更超過淨土門中之由「信願行」三法。乃得生西。為更妙上加妙矣。自然更難令人生信。予近有一事。略可證明佛說之不虛者。略志如次。】

就是說,只要你發心這樣為他念啊!就能夠度彼十惡道的鬼,同生西方。其殊玄特妙。更超過淨土門中的「信願行」三法。乃得生西。為更妙上加妙矣。自然就更難令人生信。他說我最近有一件事情,略可以證明佛說之不虛。

因為這是佛說的啊!這個大光明真言的功德利益是佛親口宣說的啊!這個在《大藏經》裏面,在密續部

他說:在癸酉九月,川西資中縣有一個老朋友叫郭季良,等多人迎請我到資中縣去講《彌陀經》。

那個時候呢,那個地方有一個商人姓喬,一聽說要請這個人去講《彌陀經》,他就非常的歡喜讚歎。但是因為這個說這件事情的人要去講法,因為又有另外的朋友先已經寫信來說要請他,所以就遲了一個禮拜才到資中縣去講。而在這七天之中,那個喬姓商人就死掉了,當時這個人聽了,就很悲憫他啊!就說,如果我不幫助他生西方極樂世界,不足以報答他讚歎我去講《彌陀經》的這個恩德。

所以就為他加持這個咒。因為沒有乾淨的河沙,他就把米碾碎(那個米又不能用碾米機去碾的,如果碾得太細的也不行,就是說錘打、敲碎的米),他就加持一百零八遍這個咒,然後把這個米撒在他的墳墓上。

其中呢,就有其他的人聽說,也來問他要這個米。當時有一個迎請他去講經的郭季良他的一個侄女,嫁給一個姓唐的人(丈夫姓唐),那個丈夫是個科舉中人,很早就死掉了。當時請他去講經的這個人,他的侄女就來問這個講經的人要一點這個碎米,也去把它撒在她的丈夫的墳墓上。

結果又遇到一個本來就信瑤池教的,那個佛堂當中,有人就在下陰。

大家可能知道吧?現在我們這邊也有那種下陰的人,就是能夠到鬼道去,跟幽冥界眾生相通的。有個下陰的人。

當時就問那個下陰的人,他從陰間回來,他說:「我當時走過哪個地方,看到有一個人,就好象你們家唐大老爺哩!但是為什麼他穿的是出家人的衣服哎?戴的是出家人的帽子?可是就他一個人在哭哎!」在悲啼,他說在哭。

當時為他施術的這個人就說:「那你去問問他,他為什麼要哭啊?」

那個唐大老爺就說:「我自己前半生哪!對我的妻子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恩德。」就是對她並不好,憑良心說那個夫妻感情很平,就是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誰知道啊!我死了以後,她現在居然為我做這麼大的提攜啊!給我這麼大的幫助,我真的是覺得很慚愧,我生前沒有好好地待她。我沒想到她對我這麼大的恩德。」早知道哎!就對你好一點。

就好象你的先生現在在外面亂來哪!死了之後你知道,到時候你有這麼多的辦法可以幫助他,以後他感動得哭,「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何必去找外面的人。」對你好一點。

「所以我很感激她,」所以感激得哭啊!托那個下陰的人:「請你去告訴我的太太,你千萬為我帶個口信!說修持門中,畢直求生西方是真不誤,不可他修。」

因為當時他的太太也去信瑤池教,他就告訴他:「因為她對我有這麼大的恩德,我也要報答她。請你千萬要為我帶個口信,讓她一定念佛要求生西方,這絕對是真實不誤的。」

因為他就是一百零八遍<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加持的土沙,他就得以往生了西方,所以他說原來真的是這麼一回事(他生前是不學佛的啊)。

所以,當時他妻子聽了,哎呀好歡喜,回家以後立刻就開始長齋念佛。

所以,如果有發心要救亡,那麼就應該依照這個方法,多咒碎米。令多人持撒於塚。以及祖墳上。普令生西。同成正覺。

予於彼咒。並無傳承。亦未專修。只每日早晚供佛時。必誦七遍。或三遍而長持耳

他說我自己當初,並沒有人……(本來這些咒語要有師父傳承,要師父灌頂)他說我呢,並沒有傳承,他自己看到那個經上他自己學的,他是自學成材的,也沒有專修,只是每天早晚我供佛的時候,必定要誦七遍或者是三遍,他說每天都如此,所以他就有這麼大的效力哦!每天堅持誦了三遍或者七遍。

 

第三則 以下是多人使用金剛明沙後的感受,整理出來供您參考

1、收到金剛明沙後,到晚上沐浴更衣後才打開,捧著金剛明沙感覺熱呼呼的,我給爸爸媽媽,妻子孩子都點了幾粒,我自己也點了幾粒,點了以後就覺得頭上有點沉甸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我睡覺的時候在枕頭上面也點了幾粒,躺下後肚子就咕嚕咕嚕響個不停,晚上睡的很好,一夜無夢,起床後感覺身上輕鬆了很多,就覺得從身上卸下好多東西一樣。我問家裏人有什麼感覺,媽媽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這半個月來,我通過施食物和使用金剛明沙,整個人有很大變化,精神飽滿,面色光華紅潤,心情和心態也有很大變化。以前只是相信有效用,經歷一些變化後才有深刻的認識。

2、朋友的兒子(未成年)結夥搶劫商場,被員警抓到,員警看他還小,就問他我放你回去,可是你要改過,朋友的子卻回答“我還是要搶劫”,我知道後,拿一小包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要他在兒子睡覺的時候灑在額頭,結果第二天變另外一個人似,幫忙作家務,現在很乖,朋友說以前不是這善相!

3、到大陸出差住四星級旅館,老婆卻聞到有腐肉味,直覺房間有不清淨的靈體,把隨身帶的「金剛明沙」在每個角落灑一灑後,奇怪的味道就消失了。

4、老婆的妹妹自己一個人住,好幾天睡覺時都被壓床,讓她用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灑一灑,從此以後就無此事了。

5、今年我去南莊作工程,認識了一位元鄉公所職員,送了包「金剛明沙」給他,過一陣子他主動又來要,他說他老婆是乩童,開設神壇,他拿「金剛明沙」回去後,乩童在壇神附身後,指示有疑難來求者,拿少些「金剛明沙」回去,每次都有神效。(附身後的乩童說,這金剛明沙將利益他們整個家族)

6、幾年以前拿師父加持的「金剛明沙」給一位朋友,要他自已灑在自已的頭上,幾天後他告訴我,他夢到吐一些蜈蚣....等髒東西!奇怪的是全過程我沒有做任何的惡夢,反而睡覺品質比從前好了很多,幾乎可以說是個質的轉變.!(以前我的睡眠品質一直都不太好)

7、我大姐是開診所的,後用「金剛明沙」進行灑淨,並在家人頭上每人灑了幾顆,一位媽媽抱著7個月的孩子來看病,症狀是高燒38度多,吃藥也不管用,進屋後把脈發現孩子邪脈跳得很厲害,把孩子放床上再量體溫,五分鐘後體溫計顯示37度,孩子手心開始出汗,孩子媽不相信,再良體溫,結果體溫計顯示36度了,再把脈正常了!短短10多分鐘,沒治療孩子高燒退了!

8、大姨學佛多年,是修淨土法門,她睡前給自已和愛人頭上散了一點點,結果第二天她愛人就說有很多很多佛菩薩圍繞著他,很殊勝的!兩人的夢境非常好!!於是大姨就告訴和她一起放生的一百多位士,結果很多人都想來請!宜昌居士比我們武漢的要恭敬很多,很多人都是跪求著請!並特別激動法喜!

9、我家裏有些異樣,家中有一個房間小外甥生好長時間都害怕,即使是白天那屋裏有人也害怕,都是進來拿了東西就跑,從不肯在那裏多呆,我在各屋灑了“金剛明沙”以後,第二天就不害怕了,竟然一個人在那屋玩了一會。

10、我爺爺84歲了,從前一直很好!自從奶奶4年前去世後,爺爺在那個屋裏住就不太好,老是感覺到屋裏有非人,但還算沒什麼大事!前幾天姑姑來看爺爺,在那間屋剛說幾句話,就開始像神經病似的,說自己是鬼,是附在姑姑身上的鬼,大家讓她走,但那個鬼就是不走,最後沒有辦法了!我跟家人說我信佛(我22歲在上大學 家人知道的話 非說我信迷信不好好學習的)來試試念《心經》,拿著《楞嚴經》,把鬼給暫時逼走了,可過幾天姑姑再來的時候,又被附身了!再次被我把鬼逼下身後,想起了師兄的“金剛明沙”在家裏沒人時,拿出來在爺爺屋子四處撒了點,念了49遍心經(不怕大家笑話 就只會背心經 呵呵)之後等姑姑再來看效果了!說來也怪!昨天姑姑來給爺爺洗衣服,在屋裏待了一上午也沒事!而且今天來了也沒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ergy7429&aid=17426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