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施食時有時可引來幾百萬甚至上千億眾生來吃食!
2022/05/01 22:05:15瀏覽2029|回應0|推薦2
通靈居士天眼觀看:施食時有時可引來幾百萬甚至上千億眾生來吃食! (施食效果專輯)



陽光師姐的清淨之疆: http://hi.baidu.com/%D1%F4%B9%E2%CA%A6%BD%E3/blog



編者:陽光師姐編輯整理





陽光師姐編註: 以下是本編者從網絡論壇上節選匯集出來的施食效果集錦,以增強同修們對施食的信心。為便於閱讀,本編者對原文中的重複、繁縟、過分口語化的內容有所刪節(保留了全部精華內容)。此外,下文中大量提到的孫姨是一位開了天眼的通靈居士,她可以看到同修們施食時眾生應供的情景。但是自從網絡上公佈了她的電話後,給她打電話的人數劇增,使孫姨不堪重負,停止了接聽電話,因此請同修們不要打電話煩擾她老人家(打也沒有用,無人接聽)。網上公佈了孫姨的電子郵箱,聽說她老人家以前定期回复。但是據網上信息說近期孫姨一直在閉關,因此無法回复,不知道她要閉關多久(從數日到幾年都有可能)。孫姨郵箱地址 : putizi9239@qq.com (請在 信中寫上姓名和 地址) 此外,下文中提到的“煙供”是藏密的一種施食儀軌,本編者不熟悉,有興趣者請自行在網絡上查找。其它常用的漢傳佛法的施食儀軌與功德,請點擊:





施食與供養_功德和方法 (專欄,含30餘篇文章)




陽光師姐問答(41):施食時感到體寒、心跳、心慌、心堵,或施食後感到脾氣變壞怎麼辦?



問答專輯(114):施食的功德、方法、注意事項



陽光師姐的施食儀軌





以下是本文正文:





我老婆看到師兄們施食一次能來幾百萬甚至五千億鬼道來吃,所以也想打電話問孫姨自己做得如何。




孫姨訓斥道:“你是不是想做就做,想不做就不做,有時做,有時不做?”




老婆汗:這都被知道了。




然後孫姨說:“你要把燈關上”。的確我老婆施食是在燈光下做的。




老婆問孫姨有多少鬼道來吃。孫姨說:“一千多”。




孫姨說:不做的時候要跟鬼道說一聲,他們等待一頓飯會等待很久的,哪天不做,心裡想著也行,他們有他心通,會知道的。




這下她糾正了好幾個缺點:



1、晚上9點之前施食最好。



2、施食時把燈關掉。



3、定時做,哪天不做,給鬼鬼們打個招呼。



4、牛奶施食可以消業障。



5、施食完,再施一下甘露水,因為鬼道一接觸到甘露水就立刻解脫。方法是:對一壺水念甘露水真言27遍,然後灑甘露水,最好是用澆花的噴壺灑水。只要水夠多,都會解脫的。




我老婆再次請教孫姨,她做的施食如何。老婆打電話問孫姨這次做得如何,孫姨告訴她,現在非常好了,眾生解脫數量是2倍2倍的增長,已經快上萬了。孫姨告訴她,不只是鬼道的眾生解脫,還有很多小蟲子甚至小得像牛虻之類的眾生都解脫了。 (施食的餅乾屑很多小蟲子吃了)




老婆問有沒有往生的,孫姨說還沒有,但是都去了天道或者人道,得到了解脫。




老婆說她昨天吃了蔥,所以沒有做施食。孫姨問,有沒有跟眾生招呼一下今天不做施食。老婆說有。



(打招呼就是站在施食的地方說,或者自己心裡說:“今天我因為XXXXX不能施食,對不起”,不然眾生會在那裡苦等施食,人間一天,餓鬼道兩千年)




孫姨說吃了蔥蒜,用鹽水和清水漱口後就可以照樣施食了。另外下雨的時候對著雨水念甘露水真言,呼喚眾生都來接天降的甘露,解脫的眾生更多。




下雨時念觀音甘露咒21遍,所有雨滴沾到的眾生都消滅惡業重罪,皆獲利益快樂,大家一定要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gub3wa3UMM/ (請拉到45秒,教念觀音甘露咒)





觀音菩薩甘露咒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鑠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



怛侄他,唵,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




第一遍念全咒,後面念咒心“,度寧度寧,迦度寧,莎訶”



可以製造甘露雨,只要灑水,念這個咒。




<觀音陀羅尼經>雲:



誦此咒者,所有過去現在四重五逆,謗方等經一闡提罪,悉皆消滅無有遺餘。身心輕利智慧明達,若身若語悉能利樂一切眾生。若有眾生廣造一切無間等罪,若得遇此持咒人影暫映其身,忽得共語或聞語聲,彼人罪障悉皆消滅。又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每至天降雨時,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沾一切有情,盡滅一切惡業重罪皆獲利樂。




從幾百位師兄施食的情況中總結了幾點共性的問題...... :




1、地點:施食的地點以人員稀少的平地最佳,如曠野、公園等。很多師兄在陽台和屋頂施食,效果會打折扣,是有很多眾生可以在虛空中飛行,但也有一部分不可以,如四肢受傷或不全的眾生、嬰靈和動物,他們只能在地面,上不去。高處施食時,他們只能看卻吃不到,會更加痛苦。還有師兄在臥室施食,幾年時間一個眾生都沒來,鬼眾非常怕人、光、聲、佛像等。我們施食小組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從城市的各個地方來到一個公園,孫姨要坐6站地,另一位阿姨要坐1個小時公交車或打車十多塊;





2、時間:日落後或日出前;





3、發心:施食時盡量不要想太多的個人願望,這樣的功德會很小,願望更不容易實現。什麼都不想或發大悲心效果最好,有時即便某些小的方面不圓滿,但由於發心圓滿,效​​果也會較為理想。我們小組​​通常先念四無量心;





4、咒語:普召請咒和破地獄真言會大大增加眾生的數量;





5、水:眾生真的很喜歡水,乳粥要稀一些,甘露水一定要多一些。但也不要過多,有的師兄用自來水管噴,眾生嚇得不敢過來。我們每次都用2升的水壺噴灑兩次;





6、數量:不要想著數量,我們救度的是無量無邊的眾生,心中一旦有了數字的概念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網友的施食分享(1):



本人施食已經一個多月了,在此期間曾給孫阿姨打過三次電話,諮詢了一些問題,阿姨很慈悲,每次都很細心的回答,特別是昨天很讓我感動,電話撥過去的時候,阿姨有事沒接,過了幾分鍾阿姨主動把電話撥了過來,把我搞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用阿姨的話說,自己水平有限,講不了什麼佛法,但因為有些這方面的功能,所以很願意幫助各位同修解決施食方面的問題,阿姨現在每天大概六,七十個電話,很忙碌,我今天發帖的目的就是把我曾經問過阿姨的問題整理下,公佈給大家,避免每天阿姨重複回答問題。





1 施食是釋迦摩尼佛傳授的慈悲法門,其根本是度化餓鬼道的,所以對此不必有任何的顧慮,餓鬼對你都是心存感激的,首先,餓鬼肯定不會進你的家門,其次肯定不會上你身,這點一定要放心,如果您目前有這方面的問題,那更要做施食,關於施食的好處詳見海濤法師的開示。





2 按海濤法師的儀軌做,肯定如法,不會有任何問題,(多說一句,因為我沒問過其他法師的儀軌,所以這裡不要有誤會)





3 如果你做不好施食過程中的手印,響指,那就不如不做。 (這點不要執著,做的好就做,做不好就不做,我沒做,效果也一樣不錯的)





4 施食最好別斷,當然不像某些人說的那樣,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您放心,什麼事都沒有,主要是因為惡鬼道很苦的,時間也跟這邊不一樣,如果斷了一天,那邊等於多等了2000年,所以盡量不要斷。





5 施食是有時間要求的,就是一早一晚,早上在太陽升起前,最晚不超過七點,晚上在太陽落山後,最晚不超過十一點,白天做沒效果,有個師兄曾找阿姨看看有多少眾生過來,當時是中午,結果阿姨看過以後說一個都沒有(這裡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時間是對餓鬼道而言的,現在好多師兄做的那個煙供,火供我不了解,如果供養護法的不在此範圍內)





6 施食對環境是有要求的,像現在的小區裡,雖然環境很好,可是早晚好多遛狗的,那個一定要遠離,有小狗在,好多餓鬼不敢來,效果會打折。





7 每個人的因緣不一樣,有些人會有很多很多的夢,這個是好事,很消業,就算晚上做夢讓你很疲憊,甚至影響了你第二天的工作,也要順其自然,不要想,現在夢太多了,就不要做了吧,如果那樣的話,夢就真的沒有了。





基本上就是這麼多,再多說幾句,........ 發現有些師兄對孫阿姨很不理解,甚至有些抵觸,我覺得真是大可不必,仔細看了下反對的帖子,發現其實他們是對神通了解的太少,說句孤陋寡聞一點都不為過,當然這裡沒有要貶低誰的意思,不了解沒關係,但因為不了解就盲目抵制那就不理智了,我本人從小到大接觸過不少有神通的人,現在身邊就有修的很好有神通的師兄,以前對神通很好奇,後來也就見怪不怪了,宣化上人對神通也做過開示,只要不炫耀,不爭,不貪,不求,為了弘揚佛法,那神通幹嘛不用呢?像孫阿姨這樣,並不要各位同修為她做什麼,每日抽出這麼多的時間接電話,只為弘揚施食法門,利益眾生,難道不值得我們尊敬嗎?我和孫阿姨接觸的時間不長,就是通了幾個電話而已,但就是這幾次的接觸,在我的心目當中,阿姨就是給我留下了這個印象。最後,祝愿各位同修施食越來越上路!





網友的施食分享(2):



昨天請孫姨幫我觀察了一下我現在施食煙供做得怎麼樣.





我:孫姨您好啊,請幫我觀察一下我的施食煙供情況哦~謝謝。





孫姨:你現在做得很好,眾生對你也很滿意,對你的生活沒有什麼影響(有的師兄做的不如法,有的眾生會有些許意見)。只是你每天做施食煙供的時間也有點晚,每天忙來忙去,最後才給他們施食,眾生好像只對這點兒……





我:哦,是啊!真是這樣的!說得真對。我經常都是晚上10點半以後才做煙供的,有時睡覺前才做。可能眾生覺得我做得有點晚了,不太重視他們,忙完了所有的事情才給他們施食,以後我一定早點做。





孫姨:呵呵,是啊,一般在傍晚是最好,數量最多了。最晚不要超過晚上9點。如果太晚了,數量就相對少些了。





我:哦,我知道了,以後我一定早點認真的給他們做。那現在我每天可以召請多少眾生來啊?





孫姨:一億七千萬左右。





我:啊?只有一億多呀~ 論壇上好多師兄都是4—5億咧~我才1億多……





孫姨:不要執著這個數量啊。我們只要發心認真做施食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眾生的。更何況你的時間上有點晚了,以後提前些就會翻倍了。





我:哦,我知道了。有的經典上開示有用牛奶來施食的:咒乳粥……





孫姨:是的。我們一直都用牛奶來施食啊,因為牛奶有消業的作用!





我:是啊? !那我以後也要用牛奶。





孫姨:我專門買了一箱餅乾,一般餅乾裡面都含有些牛奶,每天布施三五塊,小嬰靈都很喜歡吃的。





我:哦,那我以後把牛奶放在噴灑甘露水的小噴壺裡吧。





孫姨:恩,如果奶太稠可以加些水調稀一些,這樣好噴灑。





我:好的,我在裡面也放上幾滴蜂蜜。





孫姨:噴甘露水甚至比施食還要重要,因為有的眾生一接觸到水珠馬上就變了身形,有的馬上就解脫了。





我:真的太感謝您了,幸虧問了問您,以後我一定早點做煙供。那您看我別的方面還有什麼要改進的嗎?





孫姨:沒有了,你做得非常好的,眾生對你很滿意。以後只要早些時間做就可以了。





我:謝謝孫姨,隨喜讚歎您的功德!





孫姨:不客氣!只要是能利益眾生的,施食方面的我都願意盡我所能幫助大家的!阿彌陀佛!





網友的施食分享(3):



當天晚上我六點做的施食煙供。今天請孫姨幫我看了一下,她說數量翻倍,至少3億多了。嗯,還可以吧,畢竟我才做了半年多施食,以後也許會越來越殊勝的。我一定通過施食煙供解救更多的眾生! ! !願大家都能早日加入到施食共修的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來利益無量眾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ergy7429&aid=17383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