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好包是宜夏宜冬好搭裝(妝)
2013/12/24 17:53:25瀏覽632|回應0|推薦1

收到CHENSON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時,哇,感覺真春天,那在這冬天要怎麼配呢? 再仔細翻了一下,發現它和我在PIXNET化妝台裡(左下這張圖)看到的感覺不一樣。

Chenson Pixnet Ad拿著實體物面對面看時,它比我想像中大。

底部較寬呈梯字型,不是想像中的長方型打開內裡,滿眼鮮豔的花色布,扣環的亮度頗高。

這怎麼搭呢? 對於年輕女孩子來說, 穿一件花色雪紡洋裝, 套一件短的單色小外搭,或是一件馬卡龍色系的上衣加上對比色較暗的短褲或褲裙,都很青春。

這個包在我照相的過程中,發現有點兒變色龍,打點光,換個角度,綠色,過一會兒不知道怎麼照的會變成偏藍色。真的是同一個包,沒換,你看左圖裡中間的那個包,應該就是我以下親拍到的同一款,是不是偏藍呀? 

可是你看下片的這一張, 可就狠狠的給它偏了綠!!

 

CHENSON

後來我才想到,在寒冷的冬天,衣服都是深色系居多就穿的全素、極黑,化個好妝,提著這個綠色偶爾會變藍色的 CHENSON 手提/肩背兩用包,應該是不錯的。 

CHENSON

打開後先別急著用,我先檢視整個包的挺度, 哇!  CHENSON 在盒子裡包的好好的卻被壓出摺了, 看來得先除皺。拿出泡泡紙、塑膠袋,像補充膠原蛋白一樣,均勻入注,鋪進包包裡。

CHENSON

CHENSON 

為了實驗我的想法及照相方便,先找了我的大女兒來拍。她剛好穿了全黑的長版上衣及緊身長褲,頭髮紮個簡單的馬尾,別有一番個性。

之前我在裝潢房子的時候,設計師和我討論到顏色的搭配,他建議一個房間內,地板、窗簾、牆、 櫥,至多用三個主色,線條平整,色塊之間顏色不要雜掉,視覺上就會好看。而我女兒的這身打扮, 主色是黑綠藍。 

chenson

chenson

 

chenson

chenson  

chenson

 CHENSON

Emily_144A

一件皮質的短西式外套一條含有藍綠色塊的花絲巾裡面是一件暗紅色的高領,胸前是多層次的金項鍊,這樣穿,在冬天穿出鮮豔。外出時,皮衣外面不適合再加上大衣,於是一件虎皮寬邊的披肩,下半身一條藍綠色的長褲

Emily_balcony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01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