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妹對談
2009/06/07 08:19:30瀏覽308|回應1|推薦2

【一姐】

【舞雁】

妳外求好多東西
何解?

八字呀塔羅呀師父呀........
嗯...我懂了

我們能不能 平凡一點
比如說....

就是世俗一點
怎麼個世俗法?

就是跟大多數人一樣
會小氣會罵人會看不起人會在乎錢會想要名利
就是不要太超然
嗯嗯??

我的意思是...............
不要以能識破人性的黑暗面而自豪
自豪?

人不會因為妳知道他的醜惡想法而開心
是....所以呢

所以我們也不要常常去思考人性的問題 ,
想想要怎要顧好自己的肚子比較重要....
我想這就是平凡人
嗯恩.......哎

所以..............
妳知道妳不是平凡人吧
我是我是

所以............
再繼續這樣下去妳不只不是平凡人
妳會連"人"都不是

因為我會餓死

嗯~~~~可怕的是
妳還不怕餓死
有妳的!!話說,妳還真是了解我

那你還說你是平凡人嗎
我該怎麼說呢

多用手和腳~~少用腦
看妳能讓多少人覺得妳沒有腦子
沒有腦子是吧..
說起來只有初識我的人才會覺得我沒有腦子內

那就表示妳隱藏自己隱藏的不好
一下子就被人識破了
嗯.......妳解釋得很好
我理解,也接受

一個人會說另一個很聰明通常都有兩意思
第一是真的覺得妳很聰明但是他不喜歡..
第二是覺得妳只是賣弄聰明當然他也不會喜歡
就是不管是不是真心覺得妳聰明厲害,他們都不會喜歡...
看待聰明這件事妳也是這麼認為嗎

對待聰明的人時
看這個聰明的人怎麼對待我 ?是點我還是直指我
妳可能會想妳不過要求人要"承認"某些事情或想法而已...
但是想想..他們為什麼要對妳承認某些東西呢?
他們會因為承認某些東西之後變的更好或者是得到什麼嗎
妳要記得喔~~~他們都是平凡人喔
我了解了妳這些話要表達的是什麼了

真的嗎??我其實沒有很清楚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只是覺得妳用腦過多
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咩

希望妳能少思考一點點
去做.....是吧

嗯...聰明的妹妹
呼,現在看到聰明這兩個字覺得好害怕

對呀~~馬上就被說聰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30196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科技
2009/06/07 14:19

該說科技是好還是壞呢??

說過的話不管你想不想被保留下來,

它就是可以被保留下來...

舞雁(ellen311022) 於 2009-06-07 15:56 回覆:
跟科技並沒有直接相關
說過的話保留與否
端看想留下的人覺得有沒有價值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