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了一場戲
2005/11/18 03:43:16瀏覽318|回應0|推薦10

我還沒有心情好好整理這兩個月來的事情

這些事需要我好好整理才能理清頭緒

但可以想見的是

我總算是有解脫的快感了

不用再承擔那些莫須有的壓力

無法理解你導的這場戲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可以說的是,你的演技真的挺好的

無論是表情或者是劇情的串連都排的不錯呢

唯一的失誤可能是對白吧

因為你一個加上一個的謊言

常會讓你忘了自己說過的對白

也因此才會常常出現矛盾的對白

真是辛苦你了,演的很累吧

那我的表現如何?還可以吧?

讓你們看戲看的出神吧

增加了你和朋友酒足飯飽的好笑話題吧

我是不是像個白痴智障呢

一個人莫名奇妙的在你們設好的布幕裡

胡言亂語′手舞足蹈′死命掙扎′情緒失控

你們是不是像精神病院的醫生

而我是不是像你們在研究的病人

..戲散場了,你們有沒有很失落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0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