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前我這樣
2005/11/16 04:08:43瀏覽292|回應0|推薦7

我有一堆問號~~~~我沒有想要找答案

我有一片空白~~~~我沒有想幫它染色彩

我有一些痛苦~~~~我沒有想去逃離它

我有一點心傷~~~~我沒有想過份擴大它

我有一種失落~~~~我沒有想憑弔它

我有一份孤單~~~~我沒有想找個人來陪

我有一身荒涼~~~~我沒有想冰凍一切

我有一股熱情~~~~我沒有想讓人來分享

我有一路是非~~~~我沒有想論斷對錯

我有一串愁緒~~~~我沒有想靠在誰的肩膀哭泣

我有一度失志~~~~我沒有想就此一蹶不振

我有一定原則~~~~我沒有想非常冥頑不靈

我有一處棲身~~~~我沒有想過依依賴賴

我有一個美夢~~~~我沒有想它會實現

我有一生孤獨~~~~我沒有想與世隔絕

我有一世執著~~~~我沒有想訴與誰人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