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為會失望的旅程~第二序
2009/11/29 21:26:06瀏覽287|回應0|推薦2

天空藍了  烏雲漸漸的散了  雨之神不在我們的勢力範圍了嗎??

一如我們的序言 終於 ~撥雲見日~ 揮別細雨~ 難道 雨神不再發威 原來  我們正離雨神越來越遠呢!! 而這一路上ㄝ因為它 消耗了不少能量 所以 無法再展現神威  只能呼風不能喚雨ㄌ.. 

不知是因為 一路上的談笑風生與嬉鬧  還是掌舵ㄉ人 全力衝刺的關係 感覺 好快的 不一會 就到達今天的第一目標標的  一點都不覺ㄉ從台北到彰化 是有那ㄇ遠ㄉ距離(不過 我們好像 還是最後一車到達的 而且還與他們相離有時速10公里之遠~唉~)

一路上在後座滿是開心的+0 ㄝ幫我們帶來了不斷的笑聲  所有談論的話題 都能讓我們不斷的笑 滿是開心  好像 每句話 都是笑點 永遠都沒有煩惱似的  相對的 我們ㄝ感染到了她歡樂的氣氛   替這趟旅程打開了一個歡笑的大門 (感謝+0 辛苦的扛著6支無線電 加上它今天自己的裝備 還有頂著感冒未痊癒的身軀  用沈重的步閥 一路走到集合地點 背差點斷了 才抽筋的腳又更加疼痛了)

當車子停好位子 我推開車門 一陣刺鼻的味道傳來 哇~~~~是牡蠣殼的腥味    忍住鼻息步出車門  從眼前的巷子出現了一群人 他們滿載預歸了 這是另一群不相識的戰友 已完成戰役收拾行囊 帶著戰利品離開 原來我們不是今天唯一的訪客

轉個彎 來到林家大院 映入眼簾的景象  讓我不禁 大叫 糟糕 光線不對 整個怎ㄇ有點凌亂的視覺感呢?? 不優 不優 不優啦  是我們來ㄉ太早 還是晚到了呢??正當我還在有點抱怨 怕不能跟同學交代之時  那個來過4.5次的前班代 已進院落去跟林家人打招呼了  林家媳婦用嘹亮的聲調 熱切的招呼回應著 手裡還不忘帶著他們家的特產  (其實她正努力的工作呢)!而這會 我耳邊 也傳來了喀嚓 喀嚓的響聲  是手腳快的同學 已經開打ㄌ 而比較慢ㄉ後生晚輩 ㄝ一一得亮出傢伙 又是大砲 又是小小白的  又是專業高手的利器 ㄝ有初試身手的ㄝ趕緊發問 ISO要用多少 要用什麼光圈還是快門等等 當全副武裝上膛 就開打了    沒想到 我還在擔心大家會打不到東西 他們卻一個一個都信心十足的從我想都還沒想到 看ㄝ還沒看到的角度跟細節 一一的獵殺了 帶這班學生出來  真ㄉ不用擔心甚ㄇ 因為 他們都很有自己ㄉ想法跟觀點 都能獵取我們不能達到的獵物    而我呢 因為 在腦海裡 已經計畫 模擬過了 於是 我ㄝ開始搜索我的獵物 一步一步的前進獵殺 當正在想 沒有了ㄇ 突然 有兩個小朋友 成了大家注目焦點 所有ㄉ武器 全都對準了他們 不斷的發射 這裡叫一聲 那裡喊一下的 搞ㄉ兩個小朋友 不知如何是好  臉色都僵掉了 眼睛ㄝ無神了 但 畢竟是小孩 沒有 三分鐘的陌生 不一會 ㄝ跟同學們 玩在一起了     說是沒有景 但這小小的地方 ㄝ耗掉了我們將近3個小時 不知不覺ㄉ ㄝ到了該際際五臟廟的時候了 總ㄝ要跟今天ㄉ腸胃做個交代才是於是 我們轉戰下一個地點........第一序完  待續....(98.11.28轉戰鹿港老街 行進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54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