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念的力量
2008/11/08 23:07:35瀏覽213|回應0|推薦1

2006/11/03

在今年初,結識一人(以下稱透視人)自稱能藉著風的力量透視我,瞭解我的心理,末學心裡想,那你說說看呀~沒想到,他竟能說中70%,甚至身體狀況.......?

未曾謀面的人能說中個性的確實不多,要說,從字裡行間語氣習慣,當然很容易看出對方個性,但,末學一開始根本不打算理他,回答字眼都超簡短,能這樣判斷出來也算他有兩把刷子,同時,末學確實能感到一股風經過。

隔天,外出拜訪廠商x博士時,看到博士坐位背後的書架上,擺了幾本大部頭的書,關於奇門遁甲,好奇問了問,你會喔? 博士說:〔我還開課教人呢!〕 嘿,這下新鮮了,末學便跟他說了有人能感受我的喜怒哀樂的事,他說你今晚再試試看,他已經不能感知你了。我說:咦?你有做了什麼嗎?博士說:我剛剛看著你的眼睛時,就幫你調整好了。

晚上,末學果然再找那個透視人試試,對方嘴硬說,我不跟人鬥法的,過了好一會兒,他才說:我測量不出他幫你安置了什麼,不過我的確受到阻礙,不能探知您。 我說:那是我自己心裡懷疑你的能力所產生的效果囉 ? 透視人說:應是這樣,所以不要亂動心念。

哈,我知道了,博士是唬我的,而我自己的力量便能決定防護或開放。所以說囉,透視人根本不是透視人,根本是我傳遞了訊息出去了。那我知道以後遇到此類人要怎麼做了。

今天會寫出此事乃因另一事,因為末學辦公室的地方風水之不好,連外行人都知道很不好,之前跟另一人(也稱有神通)買的雷射激光柱,就把它拿出來用,可是,用這個水晶,末學心裡有疙瘩。 因為賣我的人說:這個可以防小人去穢氣斷惡緣,但是殺傷力極強,要放在坐位後面倒掛,將尖端的地方朝下,因為尖端的地方有雷射激光會傷到看不見的眾生,朝上的話很不好,飛來飛去的都被傷到。

末學先前一直沒拿出來用,有一天放在包包,去看牙醫時,沒注意到激光柱正對著他,他看完牙齒,表情疲憊,嘴裡一直說怎麼這麼累ㄚ..(當時早上十點左右)。末學一看,糟,趕快拿回家用紅布收好,之後就一直不用它。

這會兒辦公室從8樓搬到9樓,末學這一部門的位置靠廁所,後面窗戶很多人都會說怎麼那麼多〔壁刀〕的位置,其實這樣的空間以環境來講確實令人不舒服,末學前後的位置都沒人,於是拿出來倒掛在後面的隔板上(放上去之後整個磁場變得還蠻舒服的),可是呢,心裡還是很掙扎,激光柱往上不傷上面的,那往下也是傷到地面的啊,該怎麼辦呢? 

今早想了想,就突然想起透視人的事,既然如此,那末學來改變水晶的設定好了,先用水沖一沖,心裡想著淨化原先設定,然後放在電腦喇叭前放大悲咒http://file.buda.idv.tw/music/DBZ20.swf,願這個水晶柱的雷射激光所射到之處皆起光明智慧,其光溫暖調伏惡心轉為善行,此光從此再也不傷任何眾生。

請延伸閱讀隱士大善知識之心念的投射本文有圖 守護你的心念

請延伸閱讀  生命學徒大善知識之 引人入覺才是正方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a999&aid=236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