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行* (三)水原華城,水原行宮,愛寶樂園
2010/10/21 14:57:17瀏覽1661|回應0|推薦87

第三天:

水原華城+水原行宮(大長今拍攝場景)

乃韓國王朝城廓藝術的代表作  集石城與土城的優點為一體

為韓國至今保留最完整的城牆  水原華城於1963年1月被指定為第3號史跡

1997年12月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來到這場景 是大長今劇情 有一幕皇上與閔大人比賽射箭的所在

當時也有高中生校外教學 在這比賽射箭喔

今天的重頭戲  是要去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在歐洲探險區內  有著全球最高坡度 也是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

77度陡陂上滑下的刺激體驗 而且長達3分鐘之久是其最大特色

走吧 跟我去瞧瞧吧))))))))

首先 導遊先帶著大夥坐欖車下山  享用午餐 及玩刺激的木製雲霄飛車

有沒有看到 遠處的密密麻麻木製物

看清楚點 )))))  <驚嚇指數100%>


就連阿兵哥放假也來玩ㄛ

幼稚園小朋友校外教學

看完3D動態館 趁著還沒吃午餐 跟著同事們 相約去玩木製雲宵飛車

趁自己還沒時間後悔 抱著勇氣去玩吧

哇)))))))真的是木製耶))))) 要酸也來不及了))))))

坐好位置後 拔下眼鏡  我只有剛上坡敢睜開眼睛

開始下坡我就不行了 從頭到尾  眼睛閉緊緊

(怕眼珠飛出去) 上下77度亂狂衝

玩完 叫完... 我的脖子超酸的.....挑戰成功 YA))))) 用餐去囉  

這是導遊發的8000韓幣餐卷換的  烏龍麵套餐

下午一點半有遊行 走去熱鬧吧)))

接下來 我們去玩水上飄飄河

還有觀看動物們  搭程著園內公車 近看動物們 真是有趣極了

長頸鹿離我一面玻璃而已 所以才能拍下這麼近的圖

真的 好可愛

駕駛兼餵食 黑熊還會表演拜拜ㄛ

看完動物們   來裝可愛是一定要的  

要搭欖車回程囉

這跟九族文化村的"夏威夷巨浪" 有得拼

咳咳))))))太刺激受不了 來點溫馴的

道地韓國人 單眼皮 小眼睛

園內還有ETUDE HOUSE專賣店

好夢幻的花車

玩到下午5:30 到集合地點大門口

這是園內最大顆南瓜王

園內處處可見的販賣部

將近傍晚 在售票處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晚餐:辣魷魚烤肉 (吃到飽)+同事請的酒 乾杯

夜宿: 水原RAMADA飯店

今天的戰利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452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