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牛寶愛講話(九)17-18m
2010/10/08 17:12:06瀏覽604|回應0|推薦62

小牛寶 就是我 帥帥登場囉

穿上我心愛的紅色車車+招牌三八指 

今天外婆家住的大樓有跳蚤市場   大夥都在外 等著入內購買

我也參一咖  再外頭乖乖排隊唷 

我發現這小玩意 是章魚造型 壓它會亮亮 

 

我承認 我在玩書  不是看書

除了媽咪買的大黃鼓 其他都是跳蚤市場買的戰利品唷 

但人家還玩不夠 第二回合 再去玩小拼拼

看我玩的多高興  連眼角的魚尾紋都出來了

人家第一次參加BBH的聚會 好期待又高興喔

每位小朋友 都是屬牛且3月生的寶貝 

我跟媽咪在哪  大家找找看阿

這時期的小孩 是最難控制的 很難得大家都有看鏡頭拍照啦

拍到一半 我就在哭哭  (os: 人家想回家啦 )

但我媽 好像還比我還HIGH耶

這是BBH的小犇媽咪拍攝  感恩

(也把我皮蛋過程拍下來囉 )

還好有我的小白(小枕頭) 

讓我暴衝之下沒發生"臉著地"的慘案

我跟媽咪的合照

皮蛋一出門  就很難控制  (現階段是"半獸人"狀態 )

今天閒閒在家  媽咪手癢 把我綁2隻沖天炮

秀一下人家的長腿腿

裝一下嬌羞

好了啦  時間到了 要恢復男子氣概了啦  

開始搞怪裝醜臉

自我感覺良好  開始放鬆躺平還加翹腳

媽咪OS: 這是小沖近照 綁了10分鐘  解開後

             變成"金剛狼"頭型   下回有玩  再補圖蛤

小牛寶OS:

 

最後附上網路最牛 大陸 崩潰小女警(完整版)蠟筆小新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44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