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牛寶愛講話(十一)21m-22m
2011/02/16 13:53:17瀏覽1116|回應0|推薦107

12月中 拔拔跟媽咪帶人家去礁溪玩2天

搭乘葛瑪蘭客運從板橋出發直達礁溪 速度快多囉

司機阿伯 到了嗎 我要下車車

媽咪os: 孩子 那不是下車鈴繩好嗎 !!

到了礁溪 先去火鍋店吃午餐

在火鍋店外 有2台大車車 人家看到了 當然不放過囉

我笑的好開心ㄚ (媽咪說 我笑的太肉麻.....)

媽咪妳看 我會站著開車車ㄛ

玩好車車 我們到礁溪湯圍溝公園逛逛

 


我們要來下水 泡腳腳囉

媽咪 要再下去一點 沒泡到腳啦

有沒有發現 玩水衣服有2套 因為上一套不到5分鐘

就全身只剩頭沒溼   所以再回飯店換第2套繼續玩

媽咪 這裡有鴿子 快來看阿 )))))

猜猜看我在吃什麼 才會有這怪表情

登登)))))) 是花生潤餅包冰淇淋啦

(有加冷筍的FU )

晚間去火車站附近閒逛+吃晚餐

還遇到拔拔的同事叔叔

叔叔除了正職 還兼職當老闆在賣飲料

(這小子已準備好張口喝了 )

還跟叔叔的姪子搶玩具車

真是隻小皮蛋

第2天一早 也是到礁溪湯圍溝公園閒逛

逛到一家有溫泉魚的店家 凡消費即可免費泡溫泉魚

 

媽咪 為瞎咪 魚魚都不咬我腳腳阿

傻孩子 你細皮嫩肉的 根本沒老化角質給魚咬阿


這回搭捷運 去淡水逛逛囉

綿綿細雨逛淡水 別有滋味

只是媽咪背著我走一下午 腰酸到不行

到淡水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雨實在太大 我們到小7稍為休息 喝鮮奶止渴

喝奶中還不忘"比帥帥"

不必猛吸 媽咪不會跟你搶好嗎

媽咪說 要喝奶奶 才會長高高唷

可愛的OPEN家族來一張

掰掰囉 淡水 找個大情天 再來逛逛唷

PS: 在老街巷口 有賣紅豆餅的商家 一個才10元 超級大顆ㄛ !!

      路過不仿買來吃看看 有料又大大顆 很有滿足感ㄋㄟ !!

這是人家 第3次剪髮

媽咪OS: 因為太長了 還被誤認是小女生勒

要開始囉 堅強點 寶貝 牙一咬就過了 ))))))

中途破功 開始不耐煩在哭了

小哥哥OS:  小弟弟別哭 想當初我也是過來人

                  剪完就輕爽多了 撐著點阿 加油)))))))

 

大功告成 小帥哥一枚啦))))

大姨婆給的2手腳踏車 看我高興成這樣

騎著不會動的腳蹋車 也可以黑皮成這樣

小子 OS: 金架啾厚盛啦))))))

媽咪 抱抱 我要出來玩車車啦

玩車車 屁屁一定要翹高高嗎 ??  

開始在排好車車 不可以超速喔

車車要過隧道了

這動作蠻像人猿 ......

不經意的動作 不知在想啥

喂 )))))有人在家嗎 )))))快接電話

偶跟你說喔 咕嚕)))咕嚕)))咕嚕))))

甘脆躺著講 咖舒服啦

最後用媽咪幫我做的美化圖做END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48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