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牛寶愛講話(十)19m-20m
2010/12/23 15:25:58瀏覽747|回應0|推薦63

嗨  我是皮蛋小牛寶 ))))))

我的眉毛很會搶戲

戴黑框眼鏡的 是我表哥 他是圍棋高手 還是全校第一名唷

媽咪說 以後我有他一半強就偷笑了

 

這是大姨婆送的挖土車車 (雖然沒土可挖 ) 它很酷吧 我超愛的 

放空中+2眼無神  還不忘雙手亂畫

都我媽啦  愛給人家亂搞

但 其實 自己也蠻樂在其中的 

媽咪 要幫人家拍帥點蛤))))))

我們又來環球玩囉 來看可愛小狗狗

媽咪: 小狗狗為瞎咪有毛 我沒有

小狗狗os:

中午要吃啥 我看看  看看前 先打個無敵大哈欠 (連雙下巴都跑出來嚇人)

吃飽還跑去隔壁桌打招呼 我媽說人際關係很重要

媽咪os: 但 不認識耶.....  你這傢伙也跑去跟人家 咕嚕咕嚕一堆......

被我發現了 拔拔手上拿什麼

耶  我拿到了 真黑皮

看似不起眼的2張杯墊 竟可以讓孩子像發現新大陸的新奇

這就是最難能可貴 小孩的天真無邪

這裡是快樂小熊 有好多球球可玩耶

瞎咪 要去玩最刺激的ㄛ  我也要去 ))))) (後面大紅溜滑梯)

首先 要乖乖一步步爬完軟墊樓梯 

媽咪 我有點事要先走 妳自己溜就好

結果還是被我媽強壓上陣 我很乖 都沒哭喔

只是溜下去霎那間  雙腿夾緊 想小便......

雙腿沒發軟後 我要來玩跳跳樂囉

因為它太搶手 所以小朋友都要乖乖排隊才玩的到喔

我跳   ))))))))))) 再跳

人家看到氣球 會忍不住抱抱

媽咪說 要練好強壯的身體 以後要保護女朋友

這個姿勢有對嗎  我確定有拉到筋

本來一個人在玩 眼神還有點迷離

突然間小妹妹出現了  坐在我後方  眼神變堅定

妹子 手握緊阿))))))) 小哥我要搖了)))))))

這位大嬸  你在煮飯ㄛ

咳)))咳)))) 本人我 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

外婆帶我來姑婆家玩  他們是我的表哥

大表哥被外婆扶住頭

小表哥在看我  心在想著 你是那個單位的 我怎沒看過你阿

這位小表哥很強  比我大22天 一歲9個月 就14.3公斤了 (我都保持10公斤)

有沒有看到 他厚實的手手 (我都不敢看 太丟人了 )

媽咪帶我坐公車到附近的公園玩

看到一整片綠地 真好 (開始皮蛋在挖土 )

這顆樹 還蠻像愛寶樂園的山寨版

到公園來  必玩的就是溜溜

 OO XX  我還不會玩 先跳過啦

公園一景

難得正經照

週末就是耶誕佳節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472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