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一次是算對的
2012/07/29 02:00:04瀏覽548|回應0|推薦7

前夜!唯一尚會見面的故人,帶來古董吸塵機給我應急。

在她空隙的時間裡,我是她的填充!

在她絕望的過去裡,我是她的智囊!

 

漸漸地,處境不同,沈默是唯一的聯繫。

 

每次,她必唱頌的金句:

為什麽要走上絕路,妳已完蛋了!

看!妳!沒有一次是算對的,怎辦...

破爛了的冒牌 T 恤,怎放都不會成古董呀!

幹的全是虧本。

...

 

 

她的話是對的。

 

一切的爛攤子都是明知故犯的自我摧毁

明日以後

或許夕落西沈

最少

我終於尋找出真相來

也許不重要

火燒心硬要揪出真實的來由

就放手

 

要活著

還要活得比好更好

當然需要更多更多的心力交瘁

 

今夕何夕

願把殘軀托明月

隨緣聚散

不再相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1685&aid=667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