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鬼月陰陽宅
2011/05/25 04:25:30瀏覽307|回應0|推薦1

2011鬼月陰陽宅

201138日避遷天之北,在這;從很清寒風,至烈焰騰空又轉微寒,猶如煎煎炒炒、燜燜燉燉的五味,品出百般滋味兒的人生很多很多的人和事,都真實呈露了,我,更加忠於自己了,也更加必需要忠誠面對自己,對於所愛而傾,只留有絲絲餘地來自我完滿,足矣!

終於:買了樓,一層蚊型的蝸居,今天,也買了呎價二萬多元的陰宅,肯定搭上最後一程的車,恰巧陰陽宅都是2011的鬼月完成交易手續,也是由摯友車大人陪同下拍板,更是唯一的一次,真真正正率情只為自己的第一次,與此同時也是最後的一次!

沒有興奮,也沒有傷感,只想不到身前身後的眾生審慎的大事,火速拍板只因是無可選擇的最特價品而矣,自我感覺非常十分良好,竟然會可以入住二萬多元呎價的豪庭,很好笑!

小魔怪睡前向我說:「要不要閒時摺些金銀燒定,下去可以多點錢用,當儲蓄定嘛!不要高價去放掉,歷來妳都是高買低放,黑人一個,別以為可以賺些少,就必定出事了,要再買一間更豪的宅,必定嘔突,每次都是如此!誰來結賬都不化算啊

二零零一的鬼月,將是開展勞碌,規劃和需要去付諸執行自己最終的結局,原來為自己劃一個句號不是很難的事,要身邊人配合去貫徹始終也不是太難的事!因為我已見證了一個故人始終如一的一生,多少年以後的如今,那時候的我!成了他們一家的集體記憶。

洞悉了生生死死,來去怱怱,來不及的都得要放手,原來除了淚水也可以很清靜和繞樑著溫馨赤子情的只可惜能殘留韻絮發餘光的辭別,只此一場?

                                                                                                                      

我的,又將會是怎樣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1685&aid=524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