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情愛之歌~愛妳那甜美的聲音(12)
2006/01/21 11:55:07瀏覽587|回應2|推薦3

 

5656:平安!

妳啊,妳真是個笨蛋,妳啊,先是打破醋罈子,又是拿刀子,又罵我:「原采大姊都只教文如,臭大姐!」………唉!其實妳真不懂我的心。對於妳、我的愛、我的情、我的感動…就是「琵琶行」、「長恨歌」也寫不完的。又豈是三首、五首"漢俳"寫的出的!!

網友的留言,網友們給了我寶貴的慰藉。在這繁忙的時代,誰能每晚陪我談談話,只有網友的留言。

 

 

貼心的56的留言和對談,更是我及時的良藥,是我心痛的「止痛藥」。

 

 

但是,遺憾的她總是吝於一張像片,她不肯給我一張相片,也不肯給「理察家」一張相片。

 

 

兩年前,當我那段傷心的日子,多次接到她的電話;不但在家裡孤寂無助時,更在衡陽路大街上、中正紀念堂無目的亂走時…都接過她的電話。

 

 

就是現在也偶而會聽到她那甜美的聲音:催我:「該睡覺了!」、「天冷了該加衣了!」、「自己要保重!」等等… 

 我仍保留兩年前的留言,在這熱熱鬧鬧的中國年~春節裡,渡我仍舊孤寂的日子,依然覺得安慰和溫暖………

 

2003年9月9日~給5656姐~~~~~

 這兩天遭逢巨變,舍監(外子)忽然撒手不管我了,他走了。走的很突然,今天(7日)下午五點,我們乘計程車去赴喜宴,簽了名,繳了禮金,他說無力,未吃喜酒坐原車回家,車到至善路(離家很進了)。

計程車司機發現外子,在後座睡倒(我坐前座)。喚不醒,急送陽明醫院,急救五十分鐘,無效,他已走了,他瀟灑去了,他再也不管我了……(原采寄)

5656

Subject: Re:大姊:

看完你的信,我呆坐在桌前好久,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只希望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可是...我知道你是不會跟我開這種玩笑的。大姊!他不會不管你...只是先走一步...乖!好好睡覺喔~~~

 ●

大姊: 

再傷痛還是要堅強,我想舍監也不希望看到你流淚過日子,對不對? 

 Subject: Re: 他瀟灑去了

大姊: 

我只跟大帥哥和時會中說,其他網友我都沒有說,有點顧慮, 今天我有託大帥哥找到雷師母,〈憑我們平常聊天時,你曾告訴我教會在北安路那裡……所以請大帥哥就去摸索〉,她說追思禮拜的日期還沒有決定,因為令千金還沒有回到台北,

如果決定了,她會負責告訴我們。 

 Subject: Re: 他瀟灑去了

雷倩我知道,真是辛苦帥哥了 ,要不要先跟喜老師請假,就說出國去約3個月,

3個月之後,大姊再自個兒斟酌好嗎?(因為那時我剛答應喜菡,跟56與心雨學寫接龍小說。)

 2003/9/14

大姊: 

我遵照你的意思就是,細想姐夫真是好福氣,走得蕭灑,沒有為自己或給你增加任何的負擔,所以請大姊不要傷悲,人生之旅這樣是最好最完滿的結束,我們應該為他感到安慰。對不對?...56

 Subject: Re: 5656

大姊: 

昨天謬西上台北參加小知堂的座談會,他本打算去看你,但是匆忙之間我也無法打聽到你的地址,希望你堅強,千頭萬緒的事慢慢來,不要著急,晚上一定要讓自己睡好覺。知道嗎?...56

 

大姊: 

女兒回台北了沒有,妳好嗎?甚念...56

  

5656:

大姊: 

在謬西那兒看到你的留言,我不敢說對於你說窒息的感覺感同身受,但已不小的我總能領會幾成吧!大姊出來走走好不好,或則多跟朋友出去玩,千萬別一個人悶在家裡,玩累了就回家倒頭就睡,或許心理上會好過些。 

  

 1,吾友五柳君 美慧善良心慈仁 文彩冠群倫 

2,拿刀來要錢  給妳豬頭好過年  鞭炮更好玩

       5656亂掰---喜迎春: 

      冬來梅花開  新衣新帽迎新春 福祿壽喜財 

哈哈!等我靈感來時,為妳作篇「情愛長歌」如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157005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汗顏啦
2006/01/23 08:25

大姐..

我躲著不敢露臉

汗顏啦

南北相隔

實在沒為您做什麼

唯一心願

希望大姐天天開心順心健康平安^__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
2006/01/21 13:45

原采姊

掉下感動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