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分享]時光流逝
2007/02/05 01:05:12瀏覽289|回應0|推薦5

小時候總是想著-要是我現在是大人就好了,

從小學開始,就常望著對面的高職,

心裡總是想著,要是我現在那麼大就好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事,

卻不知道,時間早就從身邊慢慢溜過去了。

現在的我卻是對面的高職生了,

現在心裡卻想著說,

要是我能回到小學時候那段天真無邪的時代,

什麼都不用煩惱,只要玩就好,

但是時光卻無法倒流,

現在要面對的就是統測的壓力了。

《人總是知道自己做錯了,後悔了,才會懂得珍惜。》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那麼為什麼不把握現在,要活在過去呢?

我不久發現,父親的頭髮真的變白了,

我以前都不曾想過,最親近我的家人,

有一天也會變成7、80歲的老人,

或許是每天都看到他們才沒有發覺到吧!

【請珍惜時光,時間不會等人的,等到你已發現想要挽回,那已經來不及了!】

作者:胡椒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n40&aid=71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