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我是緊張小姐
2008/02/27 20:24:03瀏覽694|回應0|推薦8

我辦到了!

前天聽到要當如晞老師的助手

而且要上台獨自分享課堂上的同學如何改版!

整個就是緊張個半死一.一"

為了這次的改版只好去申請一個新的blog。

昨天自己再複習一次如何講解大家會懂!(就是彩排啦@.@)

天呀!時間越逼近心跳速度跳越快!!

感謝一下小倩忍受我在一旁發瘋(沒形象了= =")

(還有某個人跑來嚇我...真是的~還好心臟還挺得住)

呼呼~還好第一節課老師要我們參加大饅頭的活動!

下一節就要來了~阿阿阿...

(想一下要怎麼開頭好了)

EG:各位同學大家好,有沒有人還不會改版的請舉手!

(眼看沒人舉手,大家都那麼厲害唷@.@)

咦~遠方有人舉手!(我總算派上用場了!)

阿~原來是要貼【部玩意】小時鐘。城市天空的語法!

然後在跑到旁邊問其他同學有沒有問題...

她說:等等聽你講解。

(太棒了~還是會有人想聽!)

ㄝ~同班同學在招喚我了!

結果就去巡了一下,問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其實有一排男生,我還真不敢走過去問@.@

原因有:

1.他們好像有的會用

2.他們好像在玩別得

3.他們好像沒人理我

4.就是我害羞啦!>.<

呼~要開始了!

(咦~我的緊張不見了@.@)

就開始講解囉!

好棒呀!有人在聽我分享耶^^

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有聽,但是有一個人聽我也很開心^^

(因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差不多講解完畢,就問問大家有沒有問題...問了2遍@.@

果然還是會有問題的呀!

同班同學又在招喚我了^^

然後也是在巡了一下大家,所以最後特別指導了幾位同學^^

果然分享是加倍的快樂^^

有人問:這些語法你是怎麼讀的?

其他還是一樣的答案:嚐試+練習

摸這些語法換版面純粹是EG的興趣!

也是常常看網路上的教學和試著去變換它!

我想不管是學語言或電腦,不二法門就是去練習~多摸摸它就會了!

EG也不是高手,只是多懂一點點而已!

想起戴晨志博士說過一句話: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但有人跟我說應該是成就在哪裡,時間就花在哪裡

總之,就是如此啦!


講到緊張,一直以來都是上台前緊張到不行,結果上台就不緊張了!哈哈

不過還是有一些例外的啦!!

說到緊張程度,曾經緊張了1個禮拜。

EG的好朋友JM說:我從沒看過你那麼緊張的。

因為我緊張到失眠一個禮拜。

到底是什麼讓我那麼緊張的呢?

就是五專畢業去考"英雄"電信的招考,好運的讓我過了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是面試,我最害怕的一關啦!!

(人生中第二次面試,第一次是救國團的徵招,但是也沒那麼緊張)

其實就是那一段(五專畢業)日子,心情調適、觀念轉換...等,讓我的心臟出了點問題。(我猜想)

沒想到上了大學第一次體檢,出了大問題。

「二尖瓣膜脫垂」...這是啥呀???

看了醫生,查了資料...

結論是:只要保持好心情就不會有不適。

記憶中,有一項資料上說:有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有(二尖瓣膜脫垂),但有些比較神經質的人知道了之後,就會有不適的現象。

我想我就是屬於後者= =”

原本不知道有這件事的時候,心臟完全沒有覺得不舒服。

難道這是所謂的一切為心造嗎?

自從知道自己有這種症狀後,有咖啡因的東西不在碰了,尤其是咖啡,

不過有時貪喝貪吃會喝綠茶、巧克力之類的@.@

還有季節變化和心情不好時,就會開始悶痛。(因為有時季節變換會影響心情)

總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還要加上不要熬夜....(後者對EG來說有點困難)

我會用心念,讓自己忘了自己有這毛病的^^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PS.怎麼不知不覺就講到這來了@.@
剛剛去查看了一些二尖瓣膜脫垂的資料,神經質又跑出來了!
心跳加速、感覺心跳非常的明顯!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65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