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十二月忙錄月(一)趕場篇
2007/12/05 20:40:05瀏覽730|回應1|推薦6

11月30日(五)


和笨嘟兩人忙到搭末班車下山回家!
這似乎是第2次搭末班車回家吧!
第一次是為了剪TVBS的新聞短片...
這是一次為的是我們的廣播節目!!
依然害怕末班車跑了~兩個人開始從菩提大道開始跑...
真的是很累呢!
不過這樣的回憶卻很美好^^
讓我想起以前在一六O的日子~
常常忙到很晚才回家!
有時還忙到12點~最後是親愛的帥爸來接我回家!
不過...現在沒這種福報了!
錯過了末班車~就沒有人可以載我下山><

12月

2日(日)日文檢定


昨夜太晚睡了...又加上失眠...結果只睡了3小時!
今天一大早和企鵝還有謝小花約好一起去考試!
結果出門之後才發現忘個帶"國民身份證"(幸好離家不遠)...
趕緊打電話找鼠妹求救!
(呼~感謝她起來幫我問帥爸我的ID被收去哪了~感恩耶!)
到了忠孝復興站沒想到遇到了企鵝(因為我們約ZOO見的)
還以為只有我會遲到...沒想到遇到同伴~哈哈
到了ZOO MRT就看到謝小花一頭短髮~(她就這樣剪了她的長髮...)
謝小花發一人一片餅乾當早餐~哈哈
政大是EG第2次來考試的地方...
第一次是去考轉學考~
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去"送錢"!!
明知自己考不過...還去考!@@"
這一次...是考日文檢定
第一次考日檢...感覺上比TOEIC的時間久...
因為日檢有休息時間!!
不過考TOEIC是耐力賽...沒有中場休息時間...一次考到完!
說到考的如何...我只能無言一下...
因為沒有充分的準備就去考了(好像每次考檢定考都沒準備= ="除了考電腦軟體丙檢外!)
當然應該是考不好...不過感覺考題還OK沒有很難!
考完試之後我們各奔東西...


EG要趕場去吃喜酒CCC(到永和吃喜酒)
菜色比上次和MULAN吃的差一些(明明就同一家店囉!)
之後帥爸飛也似的跑到內湖河堤公園...
關心一下自己球隊的賽況!
沒想到去的時候剛好結束~不過贏了2分呢^^
接下來我們跑到了京華城逛逛....
這應該是第2次來的~
感覺上人氣下滑許多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429793

 回應文章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
2007/12/07 17:56
我也沒想到...
那天公車跟捷運都延誤阿@@
哈哈..
好在有順利到達就好啦!!!
─=☆EG☆=─(eg0501) 於 2007-12-09 01:01 回覆:

哈哈~

還好約的時間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