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逃難般的南下北上
2008/01/27 19:56:29瀏覽727|回應2|推薦10

預計到南部玩4天

第一天(五)晚上開車車→到伯公家住
第二天(六)到表姐家玩小孩
第三天(日)南投花卉節
第四天(一)回家

但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

第一天(五)雨  晚上開車車→逛嘉義的夜市→到伯公家住(計畫照著走)

等弟弟補習完就開夜車回嘉義囉!
到了嘉義馬上奔到夜市~
但嘉義的蚵仔煎好貴唷= ="一盤要50元>.<
到嘉義一定要吃雞肉飯的啦!
帥爸看到旁邊有一攤有在賣~問我要不要吃!
我問他好不好吃~(阿~我是白癡= ="他吃素a)
他居然回我好吃!
既然如此~我就買哩!
嗯...還真的不是每一攤都好吃!
(最愛板橋陽明街的啦一一"別問我怎麼會是板橋的好吃!)
怪了!現在的夜市怎麼都那麼早收攤?以前差不多2點才收的呀@.@
之後陪拔麻去吃火鍋~吃完就偷偷潛入伯公家一.一
因為伯婆很早就睡了~為了不吵醒她~我們一家人就像偷兒般的搬行李上樓ㄎㄎ
(我們不是小偷唷~起碼小偷不會把自己的東西搬到別人家吧!=.=+)

第二天(六) 雨

早上起來吃伯婆煮的早午餐~哈
吃完就和鼠妹到後面的鐵道拍照
兩個人冒著小雨還是要拍~哈哈哈
玩累了就跑上樓看電視...
帥爸問道:要不要一起去給人家洗頭,然後出去逛逛?
我們:等一下啦!
咚咚咚~時間過了20分鐘下樓只看到帥爸在淺眠
媽咪呢?
我們3個人就到處去找媽咪~找找找~還是找不到
爸問:你們覺得你媽咪會一個人自己去洗頭嗎?
嗯...依她的個性她要出門會跟大家說呀!
不過最近她怪怪的~總是亂亂跑~害我們找不到!
好吧!最後~問最有可能最後一眼看到她的證人~笨弟!
他只顧著看著他的電視~他還說他好像有看到媽咪跟別人出去!

最後我們放棄找她了!
時間到她應該會出現的!
沒錯~過了20分鐘之後~她出現了!
在後面的鐵道出現了!
我們趕緊跑去問她到哪去了!
阿~她還真的自己一個人去洗頭...orz
不過打破了弟弟的爛證詞= ="真是虛驚一場!

哈~又跑去夜市逛街囉!
不過是開車逛街@@”
買了一些好吃的:無骨鳳爪、豬排沙拉、狀元糕、綠豆/杏仁露
帥爸說不能吃太飽晚上要和姑姑他們一家大小吃晚餐!

接下來我們跑去蘭潭兜風和嘉義公園走走
爸爸在路上回憶著他小時候的記趣
彷彿車著的流動像是走入了他的時光隧道

來說件煞風景的事吧!
看著笨弟給鼠妹黃金糖
我這大姐怎麼沒有呀?
於是我淘氣的搶了笨弟手上的糖果!
沒想到他追著我打~我一氣之下把糖塞進嘴裡!
他更火大了~哭了@0@
他很不爽的一直哭~全家都傻眼了!
他竟然為了一顆糖哭了!都國一了耶!
好嘛好嘛是我不對 於是我讓他打 很放水的對他假兇
不過挺懷念小時候和一起打鬧的日子
小時候只要把他弄哭 我就會很想笑 他就哭越兇 我就笑越大聲
(我是變態姐姐嗎?)
總之,你一定很不明白那種和兄弟姐妹打鬧中的那種不爽卻很開心的情緒!
我想我一定是忌妒鼠妹和笨弟他們吵鬧中製造出的親情吧一一”

到了晚上就是玩小孩的時間囉!!
哇~好多小孩呀!!
2個表姐各生了2個!
大表姐生了2個男孩相差2.3歲
二表姐生了一個女孩和男孩 差不多差2歲吧!
都好可愛唷!
大表姐的哥哥和二表姐家的姐姐好相愛~還會互相kiss耶@0@哈
不過小孩還是有吵鬧的惡魔本性!
玩一玩之後吵著要去家樂福@.@
媽咪找我去廁所耶 why?
nani?!她在包紅包要給小孩的...還差紅色的那張4張!
我只好掏掏我的小錢包...只有3張...只好再call鼠妹來補差額
(我無言啦.........)
後來因為一件事  後面計畫的事也跟著毀滅了!
媽咪說她身體很不舒服  有點發燒了!
也是啦~這幾天溫差很大!
我也快感冒了>.<

所以我們吃完這一頓 就快速北上了!
爸爸說:我們好像在逃難~很快的南下~很快的北上!

第三天(日)

這一天在家打混!
一家人看看影片!
各玩各的電腦!
各做各的消遣!
就醬!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573011

 回應文章

D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EEEE
2008/02/08 20:01
GGGGG~~新年快樂 嘿^^
─=☆EG☆=─(eg0501) 於 2008-03-10 15:00 回覆:
新年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跟~~~
2008/02/01 11:26

好好哦~全家一起出遊耶~

女王我呀~今年依然黏著我姐一家人一起過年~

因為我媽和我弟都要上班啦~~> <

預祝你新年快樂哦~

希望我們明年都會愈來愈好~

─=☆EG☆=─(eg0501) 於 2008-02-01 14:34 回覆:

呵呵...

後來就在家混了一個星期@.@

不過星期三帶我弟和我妹去吃櫻桃泡泡~哈!

不過排隊排好久...因為我沒訂位!

因為這樣我被我弟唸好久...到底誰比較大呀= ="

過年前我想去剪頭髮~

想剪的短短的...可是我沒那個勇氣啦>u<

may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