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3
2013/11/26 13:32:22瀏覽183|回應0|推薦17

記得她婚後  最後一次見他

…………….

結婚後的生活並不如她想的充實如意

相反的她反而覺得無聊

老公那時還沒有工作

每天就兩個人在家對看  不然就是出去逛街打發時間

這樣跟她在日本的日子有啥兩樣

有次她發火了  因為受不了一成不變的日子

她丟下他在家裡  自己開車出去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開著

那時剛回來台灣  又剛開始開車

根本沒有幾條路是她熟悉的

等紅燈空閒時  她撥著電話

你在家嗎  我去找你  可是你要告訴我去你家的路

就這樣  一路上  她拿著電話  手握著方向盤

眼睛盯著路標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終於開到他家

他那時租屋在中永和地區  一個她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兩人從他開刀  她偷偷回台照顧他之後

就再也沒有碰面  聯絡

直到她結婚  請了以前兩人都認識的朋友

他才知道她要嫁人了

但是他沒有現身婚禮會場

她以為他會捧著一大束鮮花來祝福她

她期待著

可是卻沒有

他只有託朋友捎來禮金

這時見面卻因為她婚後生活不如意而來找他

他也是位君子  沒有做出脫軌的事

反而開導她  就如國中她鬧變扭時  他一旁勸著

她心情慢慢恢復樂觀個性

對他說著  以後我老公欺負我  你可要收留我唷

他摸摸她的頭  妳不要欺負老公就好了!!!

她在他住屋處逗留兩三個小時

最後竟是被他趕著回家的

趕快回去  到時天黑  妳又迷路回不了家

老公可是會報警尋人喔

她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車  發動  駛離他住屋處

這是她們最後一次見面  離現在

………………..

他見她不說話

妳又想起我們以前的事嗎?

好了啦~  看完風景  該下山了

我送你到新光醫院  我也要去接孩子放學了

他知道她在迴避著他的問題

從他上車到現在

一直  一直迴避著

這回她從仰德大道那條下山直趨醫院

在醫院門口  她停好車  讓他下車

他望著她  而她眼睛卻直是前方  無視著他的眼神

突如其然的

他將她的臉撇過來  吻了一下

祝你永遠幸福

頭也不回的下車  離開  進了醫院

身影消失在院中

她直視著院門口

久久無法從中回過神來

直到  院警來敲窗  說道

小姐  可以把車開走了嗎  後面有車要停  病人要下車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63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