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逢~1
2013/11/25 10:51:52瀏覽136|回應0|推薦6

今年的夏天來的似乎早了點

酷熱的天氣讓她有點兒心煩氣躁

這天下午她忙完家事後斜躺在沙發上喘口氣

手機響了

這時間打來的不是老公就是媽媽或是婆婆  她想著

懶懶的起身拿起手機

陌生號碼  又是詐騙電話?  該不該接

如果是孩子跟同學借電話有急事打來呢??

按下接聽鍵

她先不出聲  聽聽到底是誰

~~是我!  好熟悉的聲音

你是?  J??  她不確定的問著

就是我  好久不見  妳好嗎

她拿著電話不知該回什麼

!  我很好!

喂喂~  你還在嗎?  我明天要上台北  你有空嗎?

~~~~我明天要幫朋友代班  可能要中午過後了

可以啦  我搭高鐵下午到  你來接我?

他到現在還把她當女朋友嗎?

也不想想或是問問她方不方便

就教她去車站接他  有沒有搞錯ㄚ

哪像是十多年沒見面的朋友!!!!!

她放下電話  心中想著怎麼最近老是跟以前的朋友連繫上

先是鴕鳥  再是J???

…………………………

隔天她去代了朋友的班  還好不怎麼辛苦  又是半天

她整理好要驅車前往時  電話響了

我搭高鐵時間有點來不及  晚點可以嗎

~  她回應著  其實有點不情願

她今天本來想說見他一面後  要去逛逛買點東西

看來又要被他耽擱到了

………………………….

她依約前往車站  坐在車上等著他

叩叩叩!!!  有人敲著她的車窗

是他

她開了中控鎖讓他進來

兩人先是互看一眼

她笑著說  你都沒有變  不過有點歷經滄桑的感覺

他笑著回說  妳變的比較多  豐腴了  好看了  成熟了

以前的妳瘦得像竹竿  現在好看多了

哈哈哈

這是他們分開十多年後的第一次見面對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6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