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般問姓名諮商簡例分析介紹
2016/06/20 21:10:56瀏覽859|回應0|推薦6

經常有客戶問:

我的名字如何?需要改嗎?

A:要看整體八字以及您是為了什麼事情要改名字?健康?事業?婚緣?讀書運增強?...。

改名字就會好了嗎?

A:改個性才是最有效的方法。試想,花個幾千元到萬把塊之間的收費就要扭轉一生的命運,您認為可能嗎?

名字就像是個"契機"或"密碼",老師可以依據這個 機 來解說您的運勢與六親對待,解說都正確之後,方依命主的個性優缺點來建議與配合先、後天八字五行來建議良吉的配字。這當中還要考慮命造的年齡,什麼事情最為優先要解決、父母的八字架構、配偶、合夥人、流年...等等顧慮。重頭戲就是取名字是依據什麼學術的命理學問來修改或給新生兒命名的?公司行號是做什麼行業的?主事者的八字等等,都是基本要考慮進去與命理學條理清晰者必備的基本要件。

今天就介紹平時替客戶姓名諮商時,分析姓名架構時的簡單介紹(因考慮客戶隱私及實際命名的祕訣技巧不好公開,以化名和部分內頁的圖例來作簡介說明)。

1.姓名整體的架構、字義延伸、字義五行、文字發音的五行與人際關係、朋友的緣分、功名、遠行、食祿、男女間對待、身體...等等互相的關聯呈現解說。

2.現行的十年運途吉凶、流年事件。

3.分析人格(中心思想、情感、手足互動...)、總格(總財產、一生的福報、中晚年際遇...)、外格(人際關係互動、中年的際遇、食祿、驛馬運...)天格、地格等等之間的關係解說並建議。

4.以精準的四柱八字、老師自身的多年命名經驗為基準依據,反證姓名學派中的先天納音、五格結構與串連順暢度、六神比例、卦理吉凶、數理、命主事神的喜神與忌神(事神-目前最關心與想改善的事情)。解析姓名最具公信力。

5.建議。1.不用改名字,取個小名或運用數字密碼即可增加好運勢。2.飲食與運動配合時辰發音振動身體可增加運勢。3.必須改名字。4.運用配偶或合夥人的名字互補增運。5.....。

以上為基本的姓名分析,與同業的老師們與易友們分享共勉之。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626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