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NI夢想家的親身體驗(轉)
2016/11/04 01:30:27瀏覽853|回應0|推薦6

11/2與專業命理葛老師一對一。


加入BNI之前,對統稱算命師(路邊擺攤的生意人)總是充滿著好奇、質疑、..充滿著許多
所以迫不及待跟葛老師約時間做命理諮商與一對一,葛老師只透過我的生辰八字就把我活到現在整個經歷,分析說明中著實讓我驚嚇到(怎麼有辦法這麼厲害),也提醒我日後該注意些什麼,從生活中的作息需要改變哪些,更讓我佩服的是,葛老師說只要照著他的提點,相信我現在心中的難題會迎刃而解~I hope


難得可貴的是,命理諮商過程中,我說我想要改名字、請老師看住處....這些當然都是要花費,可葛老師卻擋著我,叫我緩一緩,叫我先從他的提點中做起,證實了他說的話後,對他的信任度夠,才願意幫我進行下一步的諮商,這也證明了在一對一中葛老師所提到的,一分證據、一分信仰👍👍👍

老師深藏不露,訪談中,才了解到老師也會催眠、追朔前世今生😱😱😱這真的高手中的高手了👏👏👏


經過這次的一對一,對算命師這行業有著大大的改觀,俗話說:3分天註定、7分靠打拼,我現在想要解說的卻是:3分靠命盤、7分靠打拼,有一個正派、不談模擬兩可、不談宗教信仰,而是教我們如何運用身邊最簡單的方式(不是買一堆開運商品)來使自己的運勢、家庭、事業走的更順遂,何樂而不為呢😊

幾點了幾點了?現在時刻凌晨00:51😱😱😱
葛老師交代我23:00後就要休息,不能熬夜,我的運勢才會好,各位晚安了,我要來加強我的運勢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8045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