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公司名字就能改變運勢嗎?
2021/03/01 10:11:18瀏覽495|回應0|推薦3

以筆者經營企業命理25年的經驗來看,其實這只是部分改善,客戶找我諮商   時,會先探討為了什麼問題要改運?找出適合的專家協助。如行銷、品管、帳務、人事、資金、執行長心理因素...等等。

 

 

諮商的步驟是究其八字的架構,斗數命盤和客戶當下所面臨的問題?如合夥人 、身邊較親密的朋友等等,都必須列為參考。而其事業的十神屬性和生產的發展是單一作業,還是連鎖經營?在哪些國家?子公司負責的CEO的命盤,都必須列入參考。

改名字就能夠增加財運只是其中改善運勢的一個小部分,重點是要究其根源的問題去尋找不同的專家,而這些不同的專家的姓名、生肖、長相、人格特質皆依照先前提供的命盤、資訊、所提問題而綜觀判斷出來的結論,以上是可以預先描述當你遇到這樣的人士,或找到這樣的人時候,就能夠不謀而合,一拍即成在短時間之內,便能解決與改善當下的問題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15695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