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志鵬解說催眠是什麼(2)?
2006/10/26 10:33:39瀏覽916|回應0|推薦9

上一篇文章文章提到催眠的情形可說是無所不在

筆者舉幾個例子   相信很快您便了解箇中原因

1.你是否看過電視上銷售牙膏的廣告

全家人爸媽帶著小孩刷牙

在牙刷上面擠滿整個牙刷面長長一條 

然後刷牙刷的滿嘴都是白色的泡沫

好像不這樣刷牙  牙齒便刷不乾淨

2.妳也看過喝鮮奶的廣告唄

都是那種高長透明的玻璃杯

滿滿一杯   然後一飲而盡

只剩上嘴唇一條白色的小鬍子

更者還跑出來一條乳牛從鏡頭晃過去

想表達的效果是什麼?

3.打開電視購物頻道

看看最近流行的日常用品.家電.商品.衣飾

.真是琳瑯滿目   每樣都想買

尤其是刷卡無息還可分期付款

買回來不滿意在10天內還可以無條件退貨

4.推銷員.傳直銷.各種候選人的文宣與演講

莫不是聽了便信心大增  途光明

要不就是心理作用直呼效果不同(證明自己有眼光)

後者政客的演說聽了後更讓人有種同仇敵愾 義憤填膺的感覺氣氛

恨不得當下就去炸了總統府  或是將此生夢想完全託付給這個在台上演講者的身上

以上這些只是日常生活中的鳳毛麟角

讓筆者一一破解  你就知道日常生活中無形受了催眠暗示還不自知:

1.      牙膏中成分包含 研磨劑、水份、發泡劑、肥皂或清潔劑中去污的成份、香料

你試試只要擠一丁點約小指指甲面積的牙膏

刷起來的效果不但和擠滿長長一條牙膏效果一樣

還減少了許多香料對舌面的刺激

泡沫來自發泡劑 增加潤滑作用  在牙面上跑起來  舒暢許多

但為何同樣的牙膏  不同的份量  相同的效果

銷售者卻為何要您擠滿長長一條來刷牙呢?

對啦! 答案就是要你趕快使用完這條牙膏在去買條新的來用!

否則昂貴的廣告費誰來付錢?

這廣告中暗示你刷牙就是要擠滿牙刷  刷完牙後的神清氣爽

全家健康好像就靠刷牙了.

2.      現在有了牙膏廣告的舉例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牛奶為何要大杯的喝了

除了要你最好一天喝完一桶外  喝完牛奶後白色小鬍的可愛狀也是暗示之一

妳看上廣告的  有個幾人的臉是那種惹人厭或是一看就知道誓死效忠國家那型臉?

小的活潑可愛.女的前凸後翹.男的意氣風發.老的健康慈祥

喝了咱家的奶.便能擁有你自信健康的形象.

不然就是打溫情牌的.找那種全家長相都很和諧的臉.而且都是那種開懷大笑很幸福那種笑.

把人們心中所盼望的家庭生活投射在廣告中喝牛奶

懂了吧!?

家庭生活的和諧跟喝牛奶有啥熊關係?

有見過不喝牛奶的家庭爸媽一定打架.爺爺奶奶拉架.小孩在旁哭泣或無奈..

暗示!仍是暗示!暗示牛奶一定要多喝.喝了全家就會和諧

3.      羊毛出在羊的身上

電視購物頻道的商品成交價都要和電視節目製作單位對拆賬的

拆多拆少而已  商品.化妝品省去了廣告費用來支付電視單位

說是無息分期付款  人家成本盈餘早已算好

妳刷卡銀行付錢自然結清   你若成為卡奴  銀行還是得支付這筆款項

商家只要東西銷售成功就不怕拿不到錢

再者中國人人情味十足又好面子

東西拆開試用雖不盡理想 但其他湊合著還能使用

老退回去怕丟臉  列入黑名單  買了雖不會天天使用  但擺著總有天會用的到

況且又可以先享用慢付款  分期付款還無息呢!

宣染商品的附加價值;我的電腦有鏡頭.我的內衣會說話.吃了這食品我發覺到更有自信心.而忽略了商品主要功能.例如洗衣機把衣服洗乾淨.脫水最重要.現在卻多了3D效果的提示音樂多種選擇

4.      推銷員.傳直銷人員.候選人最是一絕

畫大餅製造人生的憧憬.請你照著他的方法作.每天作

在一個月內便有了基本收入.如是每天繼續複製像你這樣可愛的土地公與土地婆

半年內便身價暴漲. 您看李家的先生有兩張嘴.張家養的蛤蟆有六條腿.

要你發瘋似的每天打電話拜訪親友.講述自然環保.體內環保..

要不直接拉你去聽演講(OPP).接受洗禮()然後充滿希望的加入成會員

回家後便也發瘋似的想到多年不見的黑狗兄青稞嫂需要幫助他們賺錢

主要是他們比較好騙不會拒絕人.

我常覺得這些候選人日常生活中是否使用長條的牙膏加白鬍子牛奶然後配合電視購物頻道的商品來食用?

不然怎那麼會給人貼指示標籤:

現在的經濟是不是很差

治安也一直在敗壞.是不是?

所有有能力的人都移民.是不是?

你們覺得不公平甚至很無奈.是不是

現在只有挑選有經濟學識.不怕惡勢力.愛台灣的人出來為大家服務

這樣大家才會有共識!是不是?

對不起!我剛剛用力放了一個屁很大聲.但是我敢承認

這樣的屁一般人是不是不敢承認?

把你們的選擇給這位勇於擔當()的人好不好?

(讓你無法選擇說不是.不好.是唄)

….

惡魔黨是黑金(投給他就是同流合污)

所以善良的人都會投票給屁屁(投給另一人便是惡人)

駙馬趙的丈人曰:小孩電腦壞了.衣服釦子掉了.找不到乒乓球.爸爸又不在家...(爸爸大概是超人.啥玩意兒都行)

投給他就是投票給中國大陸不愛台灣(誰愛台灣?都嘛是愛帥哥.愛辣妹.愛自己.愛鈔票.況且這樣去大陸旅遊也沒打折)

賓拉登支持小布希   陳進興也支持謝X(造成視聽混淆)

以上的言詞與製造的效果  都在影響我們的判斷

大腦的解讀也都不同  對愛吃麵條的人我絕不聊米飯

因為只要哪些吃麵條的人支持我就可以當選

只要這些人供養我就可吃喝一輩子

運動家.宗教家.民運.領導者.老師.催眠師.命理師..

哪一位聖賢不是用言語.肢體在催化.加強.暗示.加強.執行.加強.認同.加強.執行.複製 ~ ~ 此情不渝^ ^

每天運動的人告訴自己這樣身體會健康

每天燒香.禱告的人告訴自己每日與上帝.神明同在保平安  出了事情是老天在考驗  要活在當下活的自在!

每天罵人的人告訴自己是為了別人好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每天這麼的自我暗示就是每天在作自我催眠.

想到了嗎?原來戀愛也是種自我催眠呵!?

人不在你身旁.你卻想到她便傻笑(旁邊人還以為你發作)

已經遠走卻惦記著那句無心的話  耿耿於懷氣死自己(自我暗示)

每天.我們都活在自我暗示而非自我醒覺.

是吧?舉了以上這些例子是否恍然大悟?

原來這就是催眠.催眠的意境充斥在日常生活中而且大多數都是睜著眼在進行的.閉上眼的催眠只是另種更集中意識的方法之一.可達到身心自癒或充滿娛樂效果的舞台催眠秀.甚至回到前世探索今生的病痛與人生際遇是如何形成?如何化解?

現在.您還對催眠陌生嗎?

讓筆者引導您揭開這催眠神秘的面紗

如何不在輕易上言詞.暗示的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508974